2006-11-23 22:39:11京都子

野蠻的張力



  文明的馴化,讓人去關閉所有內在的原始呼喊與聲音,於是,能量就卡住了,像一灘泥濘,跨不去的髒污、濕重。

  有一種觀察,自己在被教授冷冷回應:「先把自己餵飽再說吧!」當下,有一種隱隱的撕裂疼痛,但是我的高度自制還是讓我維持一貫的優雅,與教授這另一個自治的優雅,打高空地對話著。

  好累!那份疲倦與掏空,是因為自我內在的撕裂與拉扯。

  我的內在有一份低聲哭泣,也有一種憤怒的呼喊,但是始終出不來,我的高度自制力是瞬間三秒膠,封住所有情緒與能量的出口,任內在躁動的情緒分子增生、互蝕、廝殺。

  優雅,僵硬如假面,死黏在我的臉上,甚每一個感官的表層。

  一天的思緒整理,我告訴自己,或許下次我願意去嘗試優雅的孌生兄弟—野蠻。

  「你說我霸道?我覺得這很有趣,你有沒有去問自己,在批評我霸道之前,你自己究竟真正害怕的是什麼?這是不是也是你的內心投射,一種逃避實相的表面的討好與取暖?」

  「好,我就是霸道,怎樣?我就是野蠻,如何?只要我在霸道與野蠻的當下,很清楚地覺知整個能量是為了生命尋思,以及存在意義的尋找時,即便那可能是犯過,但只要我都能清明提醒自己專注摸索回家的路,所有人對於真相的驚恐,於我有何干係?」

  「好!我們就把話攤開來講,你就是不爽我現在變得犀利,能夠覺知人際之間的能量流動與品質,這對你而言是件恐怖的事情,那麼你就把對我的不滿通通說情好了!來!豪爽一點,像個流氓一樣嘛!不要修飾,想說什麼就說吧!」

  來吧!讓野蠻的張力大肆擴展,把彼此內在的能量都引動吧,也將所有對自己與對方的懷疑通通說出來吧!

  想像自己手持盾甲、長矛,在營火朔朔的黑夜裡,張狂地舞動著,嘶吼!

  是的我就是位野人,讓我們一起拋開高度自制的優雅,一起瘋狂共舞吧!
liliana 2006-11-23 23:06:42

Believe in Yourself

Set your standards high
You deserve the best
Try for what you want
And never settle for less

Believe in yourself
No matter what you choose
Keep a winning attitude
And you can never lose

Think about your destination
But do´t worry if you stray
Becaus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what you´ve learned along the way

Take all that you´ve become
to be all that you can be
Soar above the clouds
And let your dreams set you free

Jillian k. Hunt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很喜歡這首詩
輕聲念著
分享給身心靈的每一個毫孔聽

我期願自己能夠相信自己
但不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掩耳
而是耳聽四方卻更能聽見自己的清明

如同我跟教授所言
我接受每一個存在片刻所形塑成的自己
包括創傷、犯過
但我願意相信那都是我探索的動力
我就是我自己
那個會持續犯錯
但持續培養不怕犯錯卻更能承擔的自己

真的非常感謝妳
我念了許多次
Take all that you´ve become
to be all that you can be
我知道一份祝福
已經別在我飛翔的翅膀上
同在 陪伴 千里
2006-11-23 23: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