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3:02:53京都子

靈魂出口



我相信靈魂有一個出口,就像地球的火山口一般,蓄勢待發地準備釋放能量。

  只是這個出口何在?究竟以何種形式出現?我們自己究竟是那個噴發的熔岩本身,還是觀看奇跡的讚嘆者?

  在Rebecca校園意外傷害的整個過程裡,我觀看著孩子如何在身心靈驚嚇之中,尋求一份自我療癒與回歸,隱然地我看見那個靈魂因為意外的傷害,綻開一個裂隙,就在能量亂竄、灼熱噴發之中,試圖與整個大宇宙的訊息相連互動,再凝結成閃耀的輝石,止息。

  這只是我的一個觀察,有無可能這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意外傷害,有時在身體上的撕裂,或者心靈上的創傷抓痕,甚至靈魂的灼熱印記裡,有一份靈魂尋求回歸的可能與努力,或許在懊惱自己的不幸之外,能有一份靜定的感恩,感恩示現的一切因緣,讓我們能在混沌之中,藉由動能帶出一份覺察,清楚明析地看見靈魂天人合一的動向。

  靈魂的出口,以各種無限的可能出現,而傷害也可能是其中之一,尋求意義與自我療癒的過程裡,也許就是靈魂回歸的重整。

  靈魂出口。祈願眾生都能在身心靈的傷痛裡,再次尋回那靈魂的能量與律動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