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1:51:32京都子

請接納我的全部


  開始內在功課之後,我的生活流體有了不同的調和比例,其實,我整個人的生命本質並沒有不同,只是其中的組成成分開始有了微調增減,過去我將80%的時間放在外在的人際網絡經營,20%跟自己不和諧地相處著,而今,我將人生配方反轉,80%與自己玩戳戳樂、驚喜多的自我發覺遊戲,而20%則是與人低度社交往來。

過去的朋友用盡各種方式,威脅利誘、哀兵苦求,希望能把我從自閉的牢籠“救”出,然後過著跟以往相同嘻哈玩樂的愉悅生活,而我總是淡淡地回應,回說︰「如果你真的想關心我到底在做什麼,或者快不快樂,有機會看看我的網誌吧!」不過,朋友們都沒有興趣,更不想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或許大家害怕的是面對生命的實相吧!生命之於他們已經太沉重了,揭開真相實在有點超過負荷,還是玩樂比較活在當下。

  其實,每一個人都想維持一種平衡,人際也是,即便那可能只是一種恐怖平衡!大家願意拿出來與人應對的,可能只是自己的一個小切面,大家甚至不願意旋身或者翻轉,盡情地拿出所有的鑽石切面,互相輝映光亮,只因為恐懼,究竟在恐懼什麼呢?

  我只是想說:「請接納我的全部!」而我也將是如此應對,也唯有如此我們才能真正地在自由敞開中,互動人生的美好,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