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00:30:00 jenny

小香菇2歲生日摩鐵趴

生日趴來嚕...


這次多虧了靖利跟阿倫


果然住近一點是有好處的 哈


真的謝謝你們能來載我們


下次的德德生日趴也要麻煩嚕





雙雙生日趴太遙遠了拉~我一個人顧Eason太累了


Ray生日趴跟德德太接近了.我怕我媽會瘋掉


真是拍謝吶 沒得去


這天早上9點半就起床啦 自己打扮完


就去把Eason叫起床 幫他整裝完


跟靖利約11點半,時間還沒到


Eason就一直說 走唄走唄


我就只好打個電話問靖利在那


然後就先去樓下等他們嚕


到了車上饅頭一直在靖利腿上,不坐Eason旁邊


但回程時二人卻連在一起 超好笑的


請看照片 哈哈哈







我們到了卡莫啦   大部份人都到了


大家都粉嫩嫩的 拍照起來都很柔和


這次我終於可以跟各位美女麻麻們都拍到照拉


只差了2位.但我記得我有跟巧玲拍呀~吶不見了







可惜的是小人們無法合照


記得以前不會爬不會走時


就把他們放一起就OK啦


現在合照超難的啦






現在只能抱著放腿上 小人們還不一定會配合哩


我想應該要等他們聽的懂我們講的 才能指揮他們唄


拍這張照時 發生了恩霆落事件 心差點停了 超可怕


嚇了我一大跳 還好沒事


除了這件事 這天真的很開心


我忙著拍照 顧Eason   然後找他 還蠻忙的


有一度找不到Eason    後來看照片才知道


他跑去Sammy那 拿葡萄乾吃  


那是他的最愛食物之一


呵呵


我們這群人馬終於齊聚一堂啦


希望我們這特別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隨著我們小孩的年紀 也差不多我們相識的日子


以後回憶起來一定超Sweet


對了~絲絲還有做餅乾 給每人一包


雖然妳說軟軟的


但我要說的是~~~軟軟的還是很好吃吶


妳...真的很厲害  








之後舒玄約我去中和環球

我就又跟他們去了~~~~


期待很久的愛樂園


我失望了


因為感覺沒什麼,3個小時就要150元


雖然我有折價卷只要100還是覺得有點貴


聽小U說信義的比較新比較 大


下次去那好了 呵


不過總算有去過


Eason超愛玩那裡的氣球


但風很大 我吹的頭都痛了


就一直阻止他去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