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23:13:00 jenny

班尼頓&花博展

帶揚去拍照嚕~



剛好媽媽寶寶有個甄選的活動



就去啦



但他們不準人家側拍



所以我這幾張是偷拍的



很怕之後挑照片.1張400元耶



蠻貴的....











下面這幾張是去拍照前的家裡自拍   哈哈







這傢伙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要跟我親



我們親超多張的 而且他還會偷看鏡頭哩



因為我是用EX1的自拍 所以好處是他看的到自己



我真的覺得EX1很讚啦 哈哈







再來要看到的照片是



跟爸媽&我跟EASON 的花博遊



我們搭我媽朋友的車一起去



然後回程是坐捷運轉公車



那裡很大 一天應該逛不完



剛好這星期門票有優惠 



只要是台北縣.市民都能憑身份証打5折



所以我們買下午票200~打5折只要100元!!蠻便宜的唄



只是太大了 根本逛不完 很多都還來不及去



就超累的 最後EASON也睡著了













這已經是快回家了 他累了想睡 都不拍照



叫他拍照 超不配合的 一直說不要........









神奇的水繪 EASON 還蠻愛畫的 只要沾水就有顏色能畫   



沒有顏料 超神奇的 看他那麼愛畫 很開心



奶奶就買了一組讓他回家慢慢畫嚕 ^^







我跟我媽 都超愛美的 去紋了   



假的啦 哈哈 我的80元~麻麻的150元



2~3天就會消失了 所以拍個照留起來回憶 呵



花博便當還蠻便宜的 50元 還不錯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