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1:33:00 jenny

M群2月寶的台中行

M群聊一段時間 上面有許多中南部的麻咪



聊很久都沒見過面



這次很難得白娘北中南的邀約



讓我們能見到面 一定要去的呀 哈



但很可惜沒能見到岑麻



希望很快 我們能見面吶



白娘真的很用心 找到這家可以玩耍的咖啡館



讓小人們不至於太無聊而亂吵



每個都玩瘋了 全身白白的



對了~我還要特別謝謝平媽平拔跟小桃桂



沒有妳們 我就去不了 開心不了 呵~揪恩心



特地來三重載我跟揚 很感動



下次的趴應該是2月寶的生日趴唄



應該有人會辦一下唄   我先報名唷 呵































晚上 我跟我媽 我弟 我弟女友 還有 最重要的揚



去吃 Fridays  整個很充實的一天









.............小記 小小的心情



昨天拿到他給揚的衣服跟鞋子



太小或是不好看 他去環球愛的世界買的



3千多元 (天呀!!!也太貴了唄!!我網拍都能買20幾件了)



而且比他的好看又帥



還不如把錢匯到揚戶頭 這樣比較實際點



你還能跟行員說匯款秀你的名字 這樣揚還能知道是你匯的



我不像你 能把4年感情丟大海 什麼都沒了



我是真的想要快點放掉 我是真的想要能看到你沒感覺



那時的我 才能真正放下這段受傷的感情



或許磨到沒有愛 但有家人的感情



或許你變什麼都不在乎 但我沒有那麼無情



我只希望 你能付該付的責任  



奶粉跟尿布 還有學習的錢    



如果你有多餘的錢 拜託你 匯到揚的戶頭好嗎



上一篇:5天的全職麻麻

下一篇:班尼頓&花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