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3:19:00 jenny

德德塗鴨生日趴

很特別的塗鴨趴



這天看到很多不認識的媽寶們



感覺有點點不知道如何聊



你們也知道~我話少, 哈



我看可以跟我聊天的只有,小U,心玲,靖利,cindy



還有龍蝦跟舒玄拉 哈



其他人就小小講沒幾句就出現冷空氣了   



看到cindy很精心的準備,讓寶都不會無聊



Eason玩的超開心的 都沒不熟的感覺



還跟德德搶溜滑梯溜,還有跟小芝羽搶巧虎



明明自己沒在玩.但他也不想巧虎在別人手上



一搶到手馬上拿給我 很儍眼耶他



還有說故事~很意外看到小朋友們很認真的在聽



塗鴨每個小朋友也都畫的很認真



我想要說.....cindy  , 生日趴很成功唷 哈























合照是去Cindy那裡抓到的唷



要看我拍請點 →
   德德生日趴



不過我拍的很少就是了~ 呵!!! (回到家才發現怎麼那麼少張,自以為拍很多)哈





最近Eason的跑趴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但我好累唷!!!!



所以暫停跑趴嚕 下個趴是1月的小恩生日



25日的小聚我也期待 交換禮物雖然禮物不用貴重



但收到時,寶應該很興奮唄~又有新的東西了





最近好多心事參雜.心很亂~所以想法比較少~內容比較少



打的比較少 , PO的比較少 .....SORRY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