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0:32:00 jenny

...

第一次少了依賴這麼久的時間,而且多了個要依賴我的人



每每看到大家的男友.老公.爸爸.心中總有萬分的感概與心酸



我愛夜店.因為我的心需要個出口



我愛喝醉,因為暫時不用想太多



但從8月到現在每天的每天.喝掛的念頭一直湧現



卻一直無法實現,我還有個責任 EASON  



我喝掛了.他怎麼辦,我不在了.他怎麼辦



很想大哭一場.卻也還沒實現



多了個牽掛.我無法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想看個電影,想跟朋友聊心事,想去海邊吹風沉澱心情



對很多人而言,是再簡單不過了



但我不行



我只能看著你們的照片~去夜店去喝酒去海邊去夜遊去唱歌



一群人的HIGH     



想著自己已經32了 人生怎麼這麼失敗



我恨自己的沒用 恨自己愛就會陷入



恨自己常把自己傷的遍體麟傷,



每每媽媽,妹妹,弟弟的責怪.我就更恨自己



我真的也不想這樣過我的人生



我知道你們對我很好.付出很多.你們講的我都有聽進去



只是常常事願違.我以為自己會幸福的.真的



卻變成要賴在家~帶個EASON



對不起~謝謝你們......我的錯只能自己承擔



誰叫我自己愛上不該愛的人



誰叫我自己那麼死心眼



我真的也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的每天過的也心力交焠



外表只能堅強 但內心卻是再軟弱不過了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