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21:16:00 jenny

感觸

明天要去台中 M群2月寶趴啦



我們都是98年2月生的唷 哈哈



我建的M群 無名媽媽幫現在都沒什麼人在聊說



真是的 反而只有剛開始比較熱絡



後來應該一堆人都封鎖了唄!!!!!



我現在比較常聊的是我建的M群榖保高中同學



目前人數慢慢增加中 3年勇班





















看的出來哪二個是我們的老師嗎



教英文的淑玲老師 跟教經濟的雯嬌老師



怎麼覺得老師都沒變老說 跟學生在一起果然一直保持年輕



我本來這篇重點不在這的耶



突然想到 我的高中同學會還沒PO 很開心見到那麼多年沒見的高中同學



我的感觸是.....



最近前男友打電話給我~~~~~   



而且有幾個 (這樣好像我交過很多個吼) 嘛就3個拉



我都是以真心在交往的呀!!雖分手但那份真還存在



我都沒換電話號碼.我都喜歡把事情攤出來講



所以他們找到我超容易.只是想不想而已    



他們說他們都有在看我的網誌 關心我   



也想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但男人呀 你們真奇怪 當在一起時



為什麼就不肯多花點時間 來關心我 來看我的網誌我的心情



反而分手後    才想知道我的生活嗎??



我真的很不懂耶!!!



不過算了.我也不想想那麼多,只是就多個朋友關心



謝謝你們嚕   ^^''



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 而愛上了就包容對方缺點 



然後就看不到其他人的好 眼裡只有愛上的那人



這就是我!!!!    (但總有人不愛這樣的我)



我 直來直往 我 真心 我 有話憋不住



我  討厭做作的人 但人似乎常需要偽裝



只想簡單一點的生活 目前一個人生活也很好



朋友是我面對孤單無助時的最佳武器



家人是我生活的唯一動力....







上一篇:心很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