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21:04:00 jenny

感嘆

今天去找了阿志跟彩華!!很開心跟寶貝妞兒聊那麼多我們來不及分享的事.
記得前不久還在感嘆回憶4人出遊的時光.沒想到我自己的也......
(好拉!!不想嚕!!我現在想要說.希望我能跟妞去跨年啦~哈~
最愛妳拉!!嗯嘛~)
約於 1 分鐘前 ·讚收回讚 · 留言



人生中很多錯誤很多傷痛.可以改變可以化解



但卻很多不行~很多造成的痛.永遠看的到疤



我的夢想我的理想我的渴望.竟被我自己給催毀



一直選不適合的人,真正對我好的卻放他走掉



我想要說我想要適合又真正對我好.真的有那麼難嗎



我的感情世界充斥著無情傷痛



一而再再而三像是重演著



手上的刀疤跟心上的一樣~不會消失



很多人說都有勇氣死了.為什麼沒勇氣活下來



是呀!!!更何況我又多了一份責任



現在的我還多了份害怕



男人忘記痛再找下一個女人似乎比女人簡單多了



男人帶著小孩找下一個女人也比女人帶著小孩簡單



這世界無論多倡導男女平等



但終究還是NO



心裡真的很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嗎?



多了個Eason 是個負擔 是個伴



但我真的很想要有個依靠有個人陪



每每自己開著車騎著車.心就很酸



多了個小孩.我真的不好意思麻煩別人載



那怕是朋友說沒關係,我都不想



朋友終究有自己的伴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



不是我有空就能麻煩的



出門只能等Eason睡才能出去



看電影.喝酒.唱歌.都是



我悶著悶著~你們講的我都懂



我也想開心.也想不悶.也想為了Eason過好自己



我自己剛開始也天真的講.就算沒有你我自己也可以過好



但我問最心裡的自己~我真的做不到



每當有人問.有關於婚姻的事.沒用的淚水竟在滑落



而我也不敢奢望自己會遇到好男人可以照顧我跟小孩



是件十分困難的事.男人總是自私總是愛面子的



我挫敗了~我...依然是1個難過不開心的人



不要再叫我假裝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在家也累工作也累



面對小孩也累



我知道沒人可以幫我~我知道我只能接受責備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決定的~所以只能吞著眼淚往前走



親愛的你們大家~~~~我只需要你們的力量支持



這樣就夠了~!!!!!!!(打完這篇我心好了一點)

上一篇:...

下一篇:舊愛還是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