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0:21:00 jenny

終於要出國了耶!!

就是明天   明天晚上就要離開台灣了呦   哈哈

要去美麗的關島

我會多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的

期待了很久了呢

希望回程轉換好心情

把最近的陰霾通通打散

最近多了個哥哥耶

很開心    只是距離遠了點    不然就可以訴說我的喜怒哀樂

其實男生可以當好友真的有難了點

大多時候    男生只因為一時寂寞而對你好關心你

但一交到女友   就斷了     

不過有些時候是女友   不讓男友跟女生連絡

總之    能與男性成為好友   無非是男友也能跟對方變好友

哥哥就不同    因為是哥哥   所以很自然地相互關心

在家裡我是老大    沒有那種被保護的感覺

我個性比較軟弱   所以在學校是常被欺侮的那個

印象最深刻是   中學時莫名其妙被一個男生呼一巴掌

睡午覺被偷打頭    而我卻無能為力     也沒有人能幫我

跟別人吵架時    會發抖   會說不出話    整個就很慘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不會再被欺負     而是被保護

                                                                            

上一篇:Mother's Day

下一篇:回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