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2:22:00 jenny

回國嚕

放了好幾天的假...要上班嚕!!!
感覺還想繼續休息 哈....
關島真的很好玩 怕海水的我 也敢下去浮潛 超讚
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尼 C C
享受藍藍的天 藍藍的水 真正的藍天白雲
雖然很熱但不會流汗 大概是那裡是乾熱天氣唄
那裡的東西重甜重鹹 真的比較不合口味
聽導遊說 那裡的人平均壽命大約50歲 很可怕唄
很多都是糖尿病過世
我曬黑了耶 真難得 但是呀有人比我還黑呢
就是阿彥 他叫我幫他擦防曬 我跟他說
他黑溜溜的不用擦了啦 結果他真的沒擦
就曬的跟小黑人一樣 同團的還說他很像當地人
就留在那不要回來好了呀 哈哈
那裡很多日本人跟美國人
因為日本人大約一年有100萬人會去那觀光
所以他們的文字很多會標上日語
真是討厭也不標點中文 我想我該去學學英文了
學好英文就可以來個自助旅行 呵呵





上一篇:終於要出國了耶!!

下一篇:女人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