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55:05ぢ ﹤奶瓶﹥‥

鞋子鞋子。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
去橋頭車站等貝比快要一小時
因為可愛的崔爸把車車騎出去啦。

再等貝比的當中,我去樓梯那邊座
一隻狗狗看到我吃了藥,丟在樓梯的袋子
他竟然跑過來走去旁邊把他吃掉了
噢,我看了都傻眼。
難道你也愛吃中藥嗎? 這是我的疑問!

貝比來之後,我們先去兆湘
他幫忙我一起做明天要交的餐服作業
但是,我們也只做了三個。
因為、實在是 ..
他讓我做不下去的說。
害我整個慾望大增,愛死他了ˋˋ臭老公 -ˇ-

中間我們做了什麼
一樣就跳過吧 -ˇ-

到了中午我和貝比去橋頭坐捷運
因為我們要去夠壞堂買鞋鞋呢!
天啊!有誰曉得?
座捷運做到要排隊ˋ真是太不誇張了。
後來排一下下就進去坐捷運了啦 ˋˋ
捷運來,我跟貝比走進去
人實在是太多了ˋ我們站在門口進來一點點
我旁邊一個女的,再用相機
我明明就沒給他怎樣ˋˋ
他朋友很兇欸,ㄟㄟㄟ 拍謝 他在弄東西 你推到他了
媽的,你什麼鳥態度?
去你的,不爽不會不要在捷運上面用ㄛ?
人多還用 ˋ 被撞壞 誰負責? 白痴。
但是說,捷運上那個小孩真的很吵!

跟貝比先到處晃晃,在去夠壞堂
原本想說看看有沒有別雙
但是,還是買我們看好的那雙
跟蟾蜍他們一樣 -ˇ-
因為嗄,已經沒有我們喜歡的了ˋ
試穿完畢 ˋ 付完摳摳 。
我們是在五樓結帳,順便又在那晃一下。
哇哇,我看到史迪奇的帽帽 超興奮的!!
貝比叫我帶看看,我就去帶 ˋˋ
問他好不好看 他說很可愛 =ˇ=
後來昜打來,他說他要來

來了之後,我們走去原宿
竟然看到了!
翰弟他們,因為昜遇到他們
但最不可思義的是 ..
翰弟後面載的那個人 !!
真是讓我錯愕到了
就是蘋果跟我口中的ㄨ竑 ˋ 竟然出現了 - -
我跟貝比說,他就是蘋果說的ㄨ竑!
我又跟貝比說ˋ 當ㄨ竑對上ㄨ竑。
媽的,實在太帥了!

後來跟翰弟道別之後,
我們三個亂晃,晃了很遠
跑去吃麥當勞ˋ在那邊座了一陣子後
我們就走回捷運站 ˋ 做回去啦
後來跟貝比又去楠梓找昜跟凱子。
晚上就都待在楠梓  xD!
八點到了,貝比就帶我去座車車拉 ..


恩亨恩亨,
老公老公 ˋ 我們已經有共同的第三樣東西了
手機吊飾,衣服,鞋鞋。
ㄛ酷 xD!
我愛你 :) 臭貝比 -ˇ-

照片有空在PO上來吧 ˋ
我該睡了 -ˇ-

我老爸說 ˋ 我花錢不手軟 xD!
我很想告訴他 ˋ
因為我跟我老公一起買,是一樣的
當然不手軟 @@ 

上一篇:扭到腳。

下一篇: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