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8:49:13ぢ ﹤奶瓶﹥‥

扭到腳。

原本想說先回家,
怕我老媽在家,
因為眼睛痛整天都沒吃東西

誰知道?
再西餐出來那個樓梯
因為要打電話
樓梯還剩兩格ˋˋ
左腳還再第三格,右腳直接踏下去地面?
就這樣 ..
整個往裡面凹 ˋˋ
整的麻掉。
趕緊打給蘋果,叫他過來救我 = =
後來先上校車,跟麻講完後
他就要來載我。
順便再附近一間中醫看醫生
醫生說,現在不能推拿
現在只能冰敷,
我整腳整個腫起來,筋發炎。

這個禮拜,要出門?
我真的不敢奢望
痛到連走路都有問題了
何況是走樓梯?
唉 ˋˋ 有夠悲哀 ..

我看呢?
還是快點好吧 ..

站在路邊等我麻 ˋˋ
痛到哭出來 ..
真是有夠誇張的 -0-

很痛的時候,
想找個人陪
抓住他 告訴他我好痛
希望他可以陪陪我 安慰我
但是那個人 離我好遠好遠
他在岡山 ˋˋ
很想他,希望這禮拜能出門 ˊˋ

上一篇:很愛很愛。

下一篇:鞋子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