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13:57ぢ ﹤奶瓶﹥‥

很愛很愛。

昨天貝比帶我去洋蔥部屋
左邊是他的 焦糖奶茶
右邊是我的 海洋蘇打
洋蔥部屋的樓梯
好像可以上去二樓
很漂亮呢*
洋蔥部屋的吊燈*
今天要去找貝比
座捷運到橋頭火車站
重點不是橋頭車站
重點是下面站了四個阿sir
很酷呢 ˋˋ
哈哈
三個男人的屁屁 -///-
拍完給貝比看
貝比罵我神經病 - -
左ˋ貝比
中ˋ昜仔
右ˋ豪小
糖廠看到的..
他的車子 ˋˋ
改的很美*
這個啃客熱狗
花了我五十元
心很痛 ˋˊ

今天睡過頭
看到貝比都已經是中午的事情了

下午去楠梓找昜他們
後來晚上
我ˋ貝比ˋ昜ˋ凱子
我們四個去糖廠
哈哈 ))
貝比騎車車戴我
我們比他們兩個還要快喔 =ˇ=
他們坐捷運 - -
就在那邊玩拉 ˋˋ 吃東西*
今天很開心 ..
希望快點過完這禮拜 ..

上一篇:捷運。

下一篇:扭到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