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42:31ぢ ﹤奶瓶﹥‥

吃醋。

今天我告訴我老爸事實的經過
他並沒有生氣 ..
只是說,現在都是朋友
不是什麼男女朋友 ..
我知道,我爸話中有帶點涵義。

你說你明天要去找昜
對,我是在吃醋。
而且,我感覺自己吃醋吃的很誇張 :)
後來看到你狀態,放學妹的無名 ..
老實說,更火大了
我根本不想看他無名,只是想看看他長的怎樣
怎麼會讓你去放他無名 ..
該死的,你又告訴我
他本人比較好看 ..
怯,真不知道用什麼態度對你
後來,頭暈到不行
自己很生氣的說,要去睡覺
就下限了。

後來睡醒。密你ˋ你都不要理我
好不容易打給你,你接了
原來你在睡覺 ..
後來問你尬麻不留言給我?
你說因為我說要睡覺就下限
也不知道我再生氣什麼ˊˋ

我在吃醋麻 ..

該死,為什麼要有吃醋這東西?
沒有的話,該有多好阿?

煩死了 ˋˊ
都沒人知道我在煩什麼
媽的,好想快上課
雖然要早起,
但至少,我可以看到我的寶 ˋˊ
才不用在那邊自己心情悶 ..

上一篇:鞋子鞋子。

下一篇:剪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