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8:23:54ゞ懶。宝ㄦ♡ヾ

♡〃 ώ  卸卸拉學長 。 ♫

ㄎㄎ ... 剛剛去學校閒逛 ..














遇到那群國ˋ中學ˊ長     -口-**















張宗明請我吃巧克力 .. ㄆㄆ















學長ㄟ .. 卸卸拉= =















小妹我心領惹= =










ㄎㄎ .. 自己吃拔^^




















舖過那巧克力 .. 抗起乃好好吃 > <"""

















噢 ,, 巧克力拉ˇˇ



















還有 ....
















剛剛另尤三位學長 .. (((( 舖熟悉 ))))



















大喊我ㄉ明子 .... 劉XX ~~~~























妖壽 .. 尤嚇到 .. 到底肆誰ˋˊ












肆誰叫我明子拉ˋˊ












還叫惹3次      -口-**













幹麻ˋˊ?! 耍我唷ˋˊ




















還尤 ... 霓棉怎知道我名字?!

















誰跟霓棉說ㄉ?!








怪 .. 跟那些國中學長舖熟 ...
☆〞笨咩----*> 凡凡 2007-04-05 18:44:40

寶貝給你呼呼
別裡他們噢...

我幫你跟張宗明他女友告狀!!
哈哈 他慘勒~~

開玩笑斗喇!!

版主回應
呵呵 ~


痾痾 .. 舖要拉= =


恩恩~
2007-04-05 19: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