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3:23:00ゞ懶。宝ㄦ♡ヾ

☆╮舖舒服╭★

我最近幹嘛惹= =???

肚子豪舖舒服ˇˇ

肆舖肆該企抗抗醫生?!

噢... 舖用 ~ 鳥他企死= =

活著揪好=ˇ=

哈哈 !!

"並 ㄉㄨㄚˋ " 企 !!!

哈哈 ~ 揪肆懶= =

咬我芽 !!!

哈哈 ....

舖過 ~ 揪肆混舖舒服ˇˇ

等等感覺很差 ~ 等等肆肚子很痛....

莫非 ....

肚子裡 U 不明物體?! {{ 例如... 小北鼻?! }} <<瞎~~

哈哈 !!! 我自己會生 =ˇ=

我利害 !!! XDDDDD~~~




PS...

現炸.... 好舖舒服........
嗚嗚 .....



圖~
這張屌吼?!
我跟我寶貝親親抖照照>\\< ((寶貝指女生~我很好斗朋友~我老婆))
舖要懷疑 ~ 那寶貝~ 肆女生 !!! 本班班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