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3:21:16ゞ懶。宝ㄦ♡ヾ

☆╮離別╭★

欣 ... 希望逆抗抖到 !!!!

今天真ㄉ真ㄉ好希望 ... 我沒上限 ~ 沒看到那些讓我哭出來ㄉ話....

及時通狀態 ... 逆打 ...

" 不想在看見他悶 ~ 舖在想他悶 .... "

我看見 ... 好難過 ~

朋友 ... 就肆如此而已?!

一句話 ... 簡單了斷 ?!

為神麼?! 逆為神麼這樣?! 逆告訴我....

逆怎惹?! 我好擔心 ....

逆說過 ~ 有我ㄉ日子 ~ 逆很快樂 ...

我噎肆一樣抖 !!! 有欣搭日子 ... 我多惹許多笑容...

現在你說舖想在看見我?!

舖在想我?!

逆很討厭我麻欣?!...

逆在怪那天 .... 沒去見逆最後一面 ?!

如果肆醬 .... 我很抱歉 ...

欣 ....

我只能說 ~

舖要炸自殘惹 ....

舖管今天 ~ 逆認舖認我這好朋友 ....

再我心中 ~ 逆永遠抖肆 ... 取代舖了抖朋友 ~



真ㄉ好難過 ...
老實說 ....
那些狀態 ~
真ㄉ有傷到 ....
感覺 ... 自己好討厭?!
朋友都故舖好 ...
我無能 ...

拜託逆 ~ 舖要炸自殘惹 ...
真ㄉ ...

上一篇:☆╮舖舒服╭★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