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6:59:53

林庭俞



呼 ~~~
你假如忘不了
我也不想說甚麼
因為再怎麼樣 , 你也有你忘不了的人
我會看開的 :D
雖然這幾天 , 我很煩 !!
我心情很不好
但是 ...
我去公司 , 有比較好 :)
不管怎樣 , 你自己有你的想法吧 :)





愛放太深
我不收不回
但是 ...
我會慢慢釋懷
我不會怎樣了 ...
因為管你 , 只會讓我們之間更亂 `
更不會走下去 !!
所以 ... 我會釋懷 :D
不用擔心拉 !!




星期日 .. 我要去檢查身體了 ˊˋ
我好怕要開刀
煩死 =(
心情很差 `
最近很不順利
做甚麼都很不好 = =
整個就不知道該怎麼講 =口= "





不管怎樣
只要你願意陪我走
那我也會陪在你身旁
慢慢的走 :)
走到盡頭 :D





上一篇:林庭俞

下一篇:比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