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8:59:13

林庭俞

(你看 .. 是兒子欸)



比比 ~~
嘻嘻嘻
今天我們竟然 ...
-/-
整個有害羞到 !!
整個也很愛你 !!
我們的相愛 , 見證了我們真的很愛對方 !!
不管怎樣 *
只要你肯陪我走下去
我就會安安穩穩的陪你走




今天我跟你鬧了一下小脾氣
很不喜歡你跟他有很大的互動 ˊˋ
因為 ... 我就很不喜荒這樣
今天因為這樣 , 差點哭了 :(
因為 ... 好討厭那種感覺 !!
真的很無奈 =口="
因為 ... 我很不想要有因為第三者的擾亂
而又分手 , 這樣我真的會瘋掉 *





林庭俞
我很相信你 !!
今天這樣翹課
是我第三次這樣欸 :))
哈哈哈 `
你看看 , 我多愛你 !!
是不是 ?
抱歉齁 ...
為了要陪我 , 害你一天沒睡 ˊˋ
今天還超了你 =))
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身體搞差
因為上班 ` 每天都很累
幾乎都沒什麼睡 ˊˋ
我知道 ... 你很擔心我 !!
但是 ... 我會進量公司不忙的話
我就不會去 :)





比比 ~~
我真的好想你欸 !!!
好愛你欸 !!
習慣你的擁抱
習慣你的依靠
習慣你的親吻
習慣你的牽手
習慣你每天跟我講電話
習慣你每天跟我聊天 :D
這個習慣 , 可不可以都不要不見 ?
可以嗎 ?






上一篇:林庭俞

下一篇:林庭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