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0:22:31

林庭俞

BABE
今天雖然
叫你叫很久很久 ((真的是懶豬))
不過 ` 只要有你陪我 !!
我就會很開心 `
習慣每天聽到你的聲音



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D
一天比一天更想你 :D
對你 ; 只要你不想放手 !!
那我也不會走 :D
好嘛 ?



今天跟你說 ...
我也想像射手他們那樣
交往那麼久
你就叫我加油 !!
假如 .. 你肯陪我 !!
我也想再一起很久很久 !!!
因為 ** 我想打破十個月 :D





你會不會越來越愛我 ?
今天提起勇氣 , 對你說 `
我很愛你 !!
這是我第三次對自己的伴講
或許 ` 我真的很愛你吧 !!
說真的 ... 現在真的好在乎你 !!





但是 ... 好多人洗荒你 ˊˋ
整個就囧掉了 :(
很不洗荒那種感覺 !!
不過 ` 我知道你跟他們不會怎樣 :D
嘻嘻嘻嘻 !!




林庭俞 `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好想成為你老婆 ˊˋ
只要有你在的每一天 :)
我就會是快樂的 !!!!!





上一篇:林庭俞

下一篇:林庭俞

V 2009-03-02 00:35:17

我當然願意跟你打破十個月
我當然願意跟你一直走下去
只要妳讓我知道妳是屬於我的我就不會離開
只要妳讓我感覺到你在乎我重視我不會離開
我很希望我能和你一直走下去
我很希望妳會一直屬於我的人


有妳我真的很快樂很幸福
當然會一天比一天愛呀
因為妳是我的情人妳是我的女朋友
當然會把愛一天比一天增加更多對妳的愛
對妳的愛會是愛不完
除非妳不愛了




我很想你
我會一天比一天更要愛你
妳呢 ?

版主回應
摁摁 `
好感動啊 :(
那我們就好好的走下去吧 !!
我不想在改變什麼 !!
現在這樣 , 我很滿意 *
我很洗荒 `
你的個性 , 很好 `
對我 ` 也很好 !!
讓我體會當你女朋友
好幸福 , 一點也不累 :)
所以 ... 我很愛你 !!
不管怎樣 , 只要我是愛你的
我就會在乎你 , 重視你 :)
還會屬於你 :D
嘻嘻嘻 !!
我相信 .. 我們能說到做到 !!
說過了 , 不能食言而肥 =))
哈哈哈 :D
2009-03-02 00: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