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9:31:35

比比 ~~

你總是替我想
你總是為我著想
你總是為我擔心
你總是為我心疼
或許 ... 你就是我心中的第一位 :D
對我那麼好的男生
我相信 , 我們有一天一定能見證我很愛你 :)
不管怎樣 , 我很願意陪你走
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愛
對你 ; 我雖然已經放很深了
但是 ... 我覺得 ` 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我噢給的 !!
你對我 , 比誰來的都好
你不會讓我覺得自己是自作多情
你總是花很多時間在陪我
我會不會自私啊 ?




習慣給你抱
習慣給你親
習慣給你摟
習慣有你在身邊陪我
習慣有你每天打電話給我
習慣有你每天陪我聊聊天
我們總是有很多話題聊
每當騎車出去 , 抱著你的感覺好幸福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
那種感覺很Sweet !!
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





上一篇:林庭俞

下一篇:比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