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6:46:52我是 建安 ..

段考第3天拉~ 拉拉

今天最後一天段考欸沒什摸興奮的感覺..
早上考英文西餐餐服都沒什莫把握 不過呢 管它的! 哈哈

中午考完後 和蘇搞他們去板2打球 她好像約了一些人欸
害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ˊˋ..
他們來的好慢.. 我們都玩了好幾場大老2了
後來才陸陸續續的來
打了一下球 我發現 哇靠 潘籃球好猛喔!
都可以電我們了@@ 哈哈

然後3打3到後面很激烈..
蘇搞用拐子打到我的鼻子= = ”
馬上噴血欸 我有點傻眼ˊˋ..
不過還好沒怎樣 血一下就沒了
後來 因為要上班了 就先走了..
途中還很匆忙的去找人 真不好意思 讓你等很久= =
我整個就很不好意思 又尷尬ˊˋ 不知道要講什莫..
唉 真不想上班= = 每次該上班的時機都不對

呵 這應該是之前歐低說的吧
我感動不了天 所以才這樣@@
不過他應該是沒差吧
所以感動不了天也沒關西 哈哈
我不知道我在講什莫ˊˋ
哈 我是小孩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