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3:21:37寶貝

P 雙 重 個 性 q

嗚 ~ 真 冷 . ^ \\ ^ 今 年 的 冬 天 跟 往 常 一 樣 冷 ,
夏 天 的 時 候 我 會 很 期 待 冬 天 , 不 過 冬 天 的 時 候 我 卻 不 會 期 待 夏 天 , 不 是 我 不 冷 . 可 能 是 我 比 較 喜 歡 冬 天 吧 !

天 氣 真 的 很 不 一 定 , 就 像 我 的 個 性 e 樣 晴 時 多 雨 偶 陣 雨 . 開 心 的 時 候 很 開 心 難 過 的 時 候 很 難 過 , 有 時 後 又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悶 甚 麼 , 生 氣 就 好 比 翻 書 ~ ~ e 樣 快 .

我 喜 歡 有 人 在 我 旁 邊 陪 我 , 但 是 偶 爾 也 有 想 要 獨 處,
不 想 跟 別 人 講 話 的 時 候。 我 覺 得 自 己 有 兩 種 性 格,

不 過 我 是 一 個 很 怕 孤 單 很 怕 寂 寞 的 人 .
我 可 以 比 男 孩 子 還 要 大 喇 喇 還 要 粗 心,也 可 以 很 細 心 很 吹 毛 求 疵 到 一 根 線 歪 掉 都 不 行。
個 性 更 是 古 怪 到 不 行 , 有 時 好 有 時 壞 , 雙 重 個 性 吧 ?
有 時 候 都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想 些 甚 麼 . 我 是 一 個 很 難 讓 人 了 解 的 女 生 , 有 些 朋 友 看 似 很 懂 我 但 事 實 上 那 只 是 e 小 部 份 而 已 .

沒 有 愛 情 的 時 候 感 覺 很 輕 鬆,但 是 偶 爾 又 會 感 到 很 寂 寞,
愛 情 一 旦 來 了,會 覺 得 很 滿 足 很 充 實,
來 得 太 多 太 急 就 會 變 得 有 壓 力。我 到 現 在 都 還 常 常 問 自 己 這 個 問 題,究 竟 愛 情 是 什 麼,真 真 假 假 很 難 分 辨。

我 喜 歡 笑 容 靦 靦 的 男 生,但 是 不 能 太 內 向 害 羞,個 性 要 很 大 方。我 很 討 厭 男 生 不 直 接,說 一 個 樣 卻 做 另 一 個 樣,常 常 製 造 一 些 假 象 讓 我 不 知 道 他 究 竟 在 想 甚 麼 ?

上一篇:n 算 你 試 相 n

下一篇:z 好 失 落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