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1:20:56寶貝

n 算 你 試 相 n

嘻 .. ﹋
今 天 早 上 1 0 點 趁 爸 爸 在 睡 覺 打 給 北 鼻 , 開 心 ,

真 是 的 ~ 都 早 上 1 0 點 了 還 在 睡 覺 ,
甚 麼 丫 8 點 才 睡 , 竟 然 打 牌 打 到 3 點 , 看 電 視 看 到 8 點 ,

算 你 試 相 ~
沒 有 說 你 要 去 睡 覺 叫 我 晚 一 點 打 ,
如 果 叫 我 晚 一 點 打 , 我 就 不 能 打 了 , 我 爸 就 起 床 了 ,
我 爸 起 床 我 都 盡 量 能 不 要 在 他 面 前 講 電 話 就 不 要 ,
要 不 然 我 手 機 就 不 能 拿 了 , @ ___ @
像 前 幾 天 我 打 給 你 ,你 也 是 在 睡 覺 , 我 問 你 是 要 睡 覺 還 是 要 跟 我 講 電 話 ? 你 竟 然 說 要 睡 覺 ,
虧 人 家 還 很 期 待 跟 你 講 電 話 , 不 過 還 好 你 這 次 沒 有 說 要 睡 覺 , 睡 覺 是 甚 麼 時 候 都 可 以 睡 , 但 是 跟 我 講 電 話 就 不 一 樣 了 .

還 不 是 因 為 前 陣 子 追 我 的 人 都 半 夜 打 給 我 , 害 我 被 罵 ~
那 次 差 點 不 能 拿 手 幾 , 他 不 是 說 要 買 手 機 給 我 嗎 ?,
我 問 他 說 甚 麼 時 候 買 給 我 , 他 就 說 要 看 我 的 表 現 .
在 來 決 定 ~他 還 說 買 手 機 不 是 拿 來 給 我 半 夜 講 電 話 的 .

我 問 腦 公 說 我 這 幾 天 , 沒 有 打 電 話 給 你 ,
你 有 沒 有 ? 很 想 我 很 想 我 很 想 窩 丫 , 他 說 有 辣
不 知 道 是 安 慰 我 還 是 真 的 有 , 還 叫 我 上 去 桃 園 跟 他 一 起 住 , 嘻 ^ ^ 可 惜 我 不 能 去 , 要 是 我 可 以 去 就 好 了 ,
我 超 想 跟 我 們 家 北 鼻 一 起 睡 的 ! !

上一篇:\ D N A /

下一篇:P 雙 重 個 性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