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8:14:40寶貝

\ D N A /

今 天 跟 爸 爸 去 嘉 義 聖 爾 瑪 定 驗 D N A ,

開 車 到 嘉 義 的 時 候 我 爸 才 說 他 不 知 到 聖 爾 瑪 定 怎 麼 走 , 一 路 問 路 , 開 的 好 久 才 到 我 暈 車 暈 到 好 想 吐 ,
超 想 回 家 ~ 的 .
一 早 就 被 挖 起 來 好 想 睡 ,一 到 那 邊 看 了 一 下 比 起 媽 祖 醫 院 好 實 在 太 多 了,
醫 院 好 大 停 車 場 十 幾 樓 , 這 跟 台 北 的 醫 院 比 就 還 好 .
可 是 在 這 裡 比 就 算 好 ,
我 們 走 近 醫 院 裡 面 驗 D N A 裡 面 超 乾 淨 的 ,

那 像 媽 祖 ’ 醫 院 髒 ’ ’ 護 士 爛’ 哀 ~ 比 哪 一 點 就 是 比 不 上 人 家 ,
我 可 是 親 身 體 驗 .
到 今 天 我 才 知 道 . 驗 D N A 並 不 是 每 一 家 醫 院 都 有 在 驗 ,
但 台 北 就 有 了 .
那 是 因 為 這 裡 比 較 鄉 下 , 我 相 信 在 過 幾 年 這 裡 也 不 會 這 麼 落 後 .

會 驗 D N A 不 是 我 爸 懷 疑 我 不 是 他 親 生 女 兒 ,
是 因 為 法 院 要 D N A 的 報 告, 才 去 驗 . 不 要 想 歪 了 ! !

呵 ~ 有 股 衝 動 想 讀 護 校 ,
之 前 在 選 學 校 的 時 候 就 有 在 想 了 , 可 是 我 爸 不 想 讓 我 讀 護 校 ,
他 說 我 不 適 合 , 何 況 我 沒 耐 性 又 怕 血 , 要 是 病 人 給 我 顧 到 ,
就 算 那 病 人 沒 事 , 也 一 定 會 被 我 顧 到 有 事 ! ! 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