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3:50:15寶貝

( _(虛 情 假 意 )_)

剛 跟 丫 盈 聊 天 完 . .
我 問 她 甚 麼 時 候 會 回 來 ? 她 說 她 1 7 號 會 座 下 午 的 車 吧 ? .

嘻 ﹋ 又 可 以 聚 在 一 起 耍 賤 囉 , 別 想 歪 喔 .
此 賤 非 比 賤 !! 呵 ..


常 常 想 不 管 發 生 甚 麼 事 情 都 一 定 要 以 自 己 的 步 調 繼 續 行 走 下 去﹋
可 是 往 往 沒 有 預 期 來 的 好 ~
但 只 要 意 志 夠 堅 定 我 相 信 就 算 狂 風 暴 雨 我 也 撐 的 住!!

除 了 愛 情 會 讓 我 不 支 倒 地 ~

其 餘 . . . 而 引 來 的 任 何 事 情 或 挫 折 我 都 一 直 告 訴 自 己 ﹋
不 驕 傲 抬 頭 也 不 卑 微 低 頭 的 去 迎 向 這 一 切 ﹋ . . .

堅 持 自 己 才 是 王 道 .. ~ 我 不 想 因 為 別 人 而 改 變 自 己 的 原 則 ,
畢 竟 我 是 為 自 己 而 活 , 不 是 為 別 人 而 活 .

做 人 沒 有 必 要 做 的 那 虛 為 , 那 樣 只 會 讓 人 更 看 不 起 !!

今 天 下 午 看 到 朋 友 傳 來 的 即 時 通 的 離 線 留 言 ,
竟 然 對 我 說 出 虛 情 假 意 的 話 ,

為 甚 麼 做 的 跟 說 的 不 一 樣 呢 ? , 比 較 有 意 義 嘛 ? ?

我 看 了 就 想 吐 ! ! 畜 生 ~
做 人 沒 有 必 要 做 成 這 個 樣 子 辣 .
連 做 人 的 基 本 都 不 知 道 , 還 活 在 這 世 上 幹 ㄇ ?
要 當 廢 人 丫 ﹌ ,

真 不 知 道 是 要 同 情 還 是 要 可 憐 . 真 悲 哀 ﹋

下一篇:\ D N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