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5:02:02透明的螺旋體

(塗鴉心情) 勉強算是.....輔導級吧!

這張圖代表了我任性而又叛逆的大學回憶^^

由於讀的是師院,我們學校幾乎沒跟別的大學有所往來,學生少、社團活動也不甚發達.....在保守而又封閉的大學,傳統與規矩其實就像無形的壓力,一點一滴的滲透內化到我們平常的生活當中!

這個就是當時展覽的作品之一....

說真的,雖然那時候的黑色火焰是燃燒的那麼激烈,但多年以後的現在看著從前,我開始明白所謂的解放並不該是故意去衝撞某些價值或是道德,那些強烈的血肉不過是單純而青澀的大聲呼喊! 想證明些什麼、想吶喊些什麼、甚至只是想掙脫出周遭逐漸收攏的保守絲縛......

那些激越的情緒雖然動人動容,但理念不會鑄成於熱情與衝動的奔流裡,而是會在冷靜充滿理智的涓涓小溪中結晶.....


之後我的那些怪物素描都分送給別人了,只留下兩三張,這就是其中之一~用來紀念那段任性、而又值得回憶的大學歲月.....^_^

PS:我還細心的加上馬賽克跟笑臉哦!讓它從限制級變輔導級~
女生也可以看啦,不用害羞^^




那這三天放假我都在幹麼咧?
不是我原本預定要讀的日文、要看的幾本書、從7-11買回來的商業週刊....
也不是跟朋友聊天、聽音樂、看DVD這些我例行性的休假休閒.....


答案是我在瘋狂的打電動!!(哦耶!XD)

PS2出的兩款最新大作 "惡魔獵人3" 跟 "真.三國無雙4"

天啊!!我根本就是被那些日本遊戲製作者牽著鼻子走....
我甚至可以想像他們在製作遊戲時一定不懷好意的笑著討論說....

"台灣的張簡一定會玩這個玩到忘了吃飯!" ....(該死,被說中了!><)
"這個遊戲做好張簡的棉被跟枕頭要守寡了!" ...(嗚...我熬夜兩天了><)

可惡!邪惡的卡普空公司跟台灣光榮,做這種遊戲出來我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尤其惡魔獵人的但丁!實在是太帥兼狂氣十足啊~~~^^

看來我又要準備寫遊戲心得了~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