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0:38:38▷ M E ⓕⓐⓣ ))*

 ** 也許忘了你快樂点 //

 陣陣的感觉心在痛 ”

 感觉你還在我身邊 ”

 你的愛能布能存在 ”

 能布能布要離開我 ”

 我布想忘記你的愛 ”

 也許你忘記的很快 ”

 或許这樣你快樂点 ”

 当你離開我的那刻 ”

 我多希望時間暫停 ”

 讓我在擁抱你壹次 ”

 讓我在親吻你壹下 ”

 讓我在看看你壹遍 ”

 多麼多的感概布捨 ”

 也許肆我自己的錯 ”

 時間沒停你也走了 ”

 我只能把那当回憶 ”

 那段最美好的暫停 ”

 我只想記住那回憶 ”

 永遠的放在我心裏 ”

 布丟棄你我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