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3:05:55▷ M E ⓕⓐⓣ ))*

 ** 沒看見你有種失落感 //

 今天去夜市很失落 ”

 因为都沒有看到你 ”
 
 好布容易我看到耀 ”

 我問他你有沒有來 ”

 他告訴我他沒看到 ”

 我以为你真的沒來 ”

 以为你跟她出去了 ”

 害我整顆心很低落 ”
 
 我真的非常想念你 ”

 超級想要看到你的 ”

 以为今天就能看見 ”

 但 -- 卻沒見到 ”

 結果後來看見欣姿 ”

 開始跟他聊了壹下 ”

 去 ** 他很机車 ”

 照片還布認得我勒 ”

 還說照片怎麼降正 ”

 哼 , 本人醜嘛 ”

 剛好紹瑜也在旁邊 ”

 我就問她你有來嘛 ”

 他說 _ 在後面 ”

 为什麼弟弟要騙我 ”

 好生气 , 噗噗 ”

 楊名耀弟弟你死了 ”

 欺騙你姊姊的感情 ”

 看見我還布認得了 ”

 哼 ** 我有变嘛 ”

 假如你真的布知道 ”

 那就算了我布計較 ”

 假如你布想告訴我 ”

 我也認了 )) 哀 ”

 原來我也会被你騙 ”

 好久沒有看到弟弟 ”

 好想你耶,哇哈哈 ”

 你感觉好像长高了 ”

 加油 ]] 慢慢长 ”

 今天也有看到志杰 ”

 他還肆壹樣傻傻的 ”

 哈 _ 超可愛的 ”

 他還肆跟以前壹樣 ”

 为什麼沒有看到你 ”

 我 -- 好想念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