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0:20:11我的寵物情人

妳真的是在吃醋嗎?

上星期六你陪我去書田看眼科

等很久 辛苦了



但是 當護士幫我點完藥水之後 回到原本坐的地方




驚覺 我手機 某部份的簡訊被你刪光了




妳說 妳吃醋 在乎我 不想我手機有別人的簡訊


但是 妳可以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刪簡訊嗎?


我之前刪你的簡訊 妳自己也應該知道


妳背叛我 我有資格 更何況 我是在你面前刪的

那你呢

昨天 妳告訴 妳又刪了我手機電話簿的某些人


我在上星期六沒發現



我和他們真的沒有什麼 只是曾經喜歡過而已


妳說了 妳說妳不喜歡我手機有那些人的電話


那我也要說 我不喜歡 妳手機有貢丸的電話

她有男朋友又怎樣


你們太好了 好到連我這個做女朋友的都看不下去

妳要刪電話嗎


妳連手機讓我"碰"都不願意 那更何況是我


妳說你們沒有什麼 我也沒有什麼阿


為什麼你總要這樣



我連跟老大在講電話 ㄧ下下而已

妳就在催


那你呢 妳做些什麼我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