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1:54:29小公主

TC歡樂行


DEAR 小公主

這兩天去台中真的好開心唷!!!

雖然一開始去台中出了點TROUBLE

都是那個爛和欣

害我沒辦法跟你享用第一天的午餐

整整拖延了四個小時

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本來的計畫都被打亂了

真的覺得有點對不起你

還是統聯最好

都不會搞一些花招

五點到了台中

終於見到朝思暮想的妳

一開始就先去東海藝術街

在路上還因為肚子餓買了一家叫雞大爺的鹽酥雞

意外的相當好吃呢!!!

到了東海藝術街

果然相當不錯

店家擺的東西都很有特色

古早甘仔店、藝術品店都很有趣

還巧遇你同學,真是害羞

後來你帶我去了魔法點心舖

那裏的餅乾真的是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不管是甜度、硬度、口感跟口味都相當好

不過他說芒果是小孩子口味讓我有點傷心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包可可的

我下次要吃伯爵茶

他的果醬也挺令我動心的!!

而且他的包裝也蠻精緻的

我都捨不得丟

我們還買到了好便宜的鏡子!!!!

我室友也很喜歡!就賣給他了XD

逛完藝術街,我們就往東海夜市出發

你推薦的雞排包果然好吃

大到都不知道怎麼好好吃

你特地幫我拿的叉子居然被我弄掉了QQ

對不起....

逛一逛之後我們就朝著東海大學出發

路上買了杯草莓優格喝

為什麼去冰要加錢

真的想不透= =

東海真的妖壽大

樹也好大

走了一陣子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教堂

真的蠻漂亮的

可惜太暗了 看不是很清楚

回程的路感覺有比較快

抱你走真的不會很累啦!!!

很幸福!!!

還吃了一家很好吃的奶油豆花!!

真讚!!!入口即化!!

後來我們去了一家"就醬烤吧"

一開始我還蠻不能接受他的價位

真的有點小貴= =

可是他端上來後

恩~~完全改觀

真的好好吃

難怪會客滿

牛肉雖然少了點 但真的很嫩

甜不辣就還好

鳳梨培根  這真的好吃到掉渣!!!

豬肉包蔥好燙...不過肉汁跟蔥汁結合的很棒

這已經列在我下次必去的地方!!!

接下來就回去睡覺

溫士毅那邊不重要  不提!!

第二天  你一大早就去跳舞

我就自己騎車去誠品接你

厲害吧?

看了好多手錶的設計

杜拜那個真厲害!!!

中午你就帶我先去吃個甜的補充養分

瑪露連

很奇怪的店名

不過真的很好吃

已經超越鮮芋仙了

可惜他沒賣雞絲麵~

後來決定去吃意麵

可是你推薦的兩家都沒開QQ

結果我們就跑去吃COSTCO

那裏人真的好多

排隊排一段時間後

終於又再度吃到了我很愛的捲餅

還有熱狗

他的捲餅真的是非常好吃~~~~

自從上次吃過後就沒再吃了

真懷念


接下來去逛了一下老虎城

裡面的東西真不少

逛了超久  還是沒買到滿意的鞋子

接著去喝了想喝很久的星冰樂

大杯就快讓我喝不完了

何況是特大杯@ @

不過真的很好喝!!讚!!

不過你的比較好喝...

後來我倆都說累了

說要去XX休息

真害羞捏 不敢打出來

可是後來找好久都沒看到滿意的

就作罷了

真可惜

還是你們學校那個會館好

我們決定到一中街去看我們情侶鞋

一去那邊就先吃了客牛排

他的濃湯 紅茶跟冰淇淋都不錯

牛肉也蠻嫩的

下次可以考慮再去

不過我比較喜歡赤鬼XD

一中街逛著逛著就逛到了格子舖

我們買了我的新皮夾跟你最愛的紅貴賓鉛筆盒

要好好珍惜喔

然後買了爆漿小餐包

那真的蠻好吃的@ @

情侶鞋真的很難挑

不過我相信我們會買到的

最後也到了我該回去的時間

你陪著我到統聯

還買了個蔥抓餅給我吃

那時候真的很感動..

老婆

兩天時間雖然很短

但我充分的感受到我們兩個之間的愛

相信不會有事情能拆散我們

我最愛你了

那兩天

我真的了解

什麼是幸福!!!


老公 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