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7:13:40菁菁

還是一名美女。


還是一名美女。

我一直都對這件事沒有想說的,想要發表的立場,只是很開心她的歸來。

人言可畏,平常人如我和你都有遇過,但是我們換一個工作轉另一個社交環境﹐還有機會再世為人,可是他們並沒有這樣的機會。

這個世代對人寬容已經是一種善行,真是一個現實。人站出來,還是有一番歷史才會懂得寬恕和包容別人,或許那時候別人的殘忍是試驗你要成為怎樣的人,因為多一點體會,人生才會知道什麼都來得不易,可是有些人就是幸福,不用經過就得到別人所要的一切,或許有些道理教訓還是要人明白的。

有時,我會發現我並不喜歡人,他們變幻莫測的情緒﹑他們不負責任的行為,我太累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