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01:01:48菁菁

希望這一個日子的意義真正的帶到下一代

 
我總是在事件或是日子過後才可以說出我的感受
這是因為我不想感性令我的文字被別人誤解我真正想說的話
我一直到現在不能接受的事
不對,這對我不已是一件事了,而是一種情感
看過電視,聽過討論
這是一個悲劇

依我的老歷史老師說
「革命,是流血的。」
那時的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只是知道是血,因為我們的歷史裡只有遠古到你不會知道樣子的人,才會發生的。可是透過一些外國或是香港的媒體,才明白血跟我們很近,近到好像可以嗅到腥味,這樣的活生生,這樣的響叫聲…像是從我的身體帶走了一些我不知道我的什麼,又像是給了我什麼的…總是希望可以在那時把他們拉走…好好的放在你們的父母的身邊…

哭得不能停
我們已經不能做可以改變什麼
希望這一個日子的意義真正的帶到下一代    路還好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還是一名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