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2:41:40小玉

七月可憐的假期

寶貝這個月,調高雄假很少,我只好好好的用功讀書。搬了新家了,新家的家俱,我很滿意,我想要的東西都有,雖然不新,但是一切都很方便 ,也有私人空間,房東不會打擾。

這次可能只放了二天喔。第一天去吃七輪燒烤,很棒,我吃的好開心喔,可是我發現我過了九點後,吃的東西比較少,沒有辦法當大胃王。第二天,又在度光臨東加日本料理店,覺得生魚片真得是太棒了,以後要吃生魚片,真得是首選,吃了這餐,我連晚飯都不用吃了。

回家後,我又開始吹冷氣,台南好熱喔~~~後來 ,因為吃太飽了想睡,寶貝也要走了,因為「媽媽會唸」呵呵呵,我聽到笑到翻掉,只好放她走了。嗚~~~

寶貝走了後,我一個人狂睡,睡到了快八點起來看書加上電視,大老婆的反擊很好看,也快要完播完了,只是睡時,聽到了好多怪聲音,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做夢,不過睡的很開心,因為有了冷氣,呵呵呵

暑假只能多見見朋友了,寶貝被軍校關起來了,朋友們,我來了、呵~~~~~~

上一篇:原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