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2:24:15小玉

原來如此

交往有三個月了,常常感受到寶貝的細心、貼心,寶貝相當疼我,要去那裡玩、吃什麼,一切以為我主,每次討論的結果,寶貝都會說:你決定就好,你想吃什麼,我帶你去吃。我每次都會猶豫不定,因為我滿腦子是食物了,要想很久,才決定要到吃什麼。

有人說當你運氣低迷時,你就會跟不好人的在一起,磁場不好,我想我就是這樣吧。去年磁場比較差,像是朋友、情人交到都是對我不好的,今年疼我的寶貝就出現了,我的人生立刻就變的很幸福,不好的朋友、情人都會過去吧。

有時候找情人真要要找一個有當擔的人,不可以找一個什麼事情都答應你,但是什麼都做不到,還會一天到晚要求你買東買西,這樣的人是最可怕的吧。有一天你們沒有在來往時,她還會在你背後,說你的壞話,告訴她下一個朋友說:當時我不是真心的啦。她會這樣對以前的朋友,以後她就會這樣對你,對她來說感情、友誼都是假的,都是拿來利用的,什麼事情對她有好處,她就跟誰在一起。因為這樣她就可以因為你的關係,有很多好慷的。唉呀,其實我也很羨慕她,這樣會利用人,得到那麼多好處,這種事情我都做不來,我總是被利用的人。

人總是要認命一點,你是過去式,還是現在式,要自已明白自已站在什麼樣的位子,這樣才會知足常樂,不要在身邊的不滿足,一直遠遠望著別人的朋友,對自已很好的朋友都看不見,這樣會天打雷劈。

像我寶貝對我很好,我都很乖,也不會抱怨,也不會看別人,因為我很喜歡寶貝帶給我的一切,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上一篇:新錶

下一篇:七月可憐的假期

天黑了一邊 2009-04-23 17:17:56

人總是一邊吃著手裡拿的一邊看著別人碗裡的
不過妳說的一點也沒錯

版主回應
對!所以,才有個名詞叫報應。 2009-04-25 0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