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8:50:23藍悠

抉擇 第二章

第二章

『報....報告!』雲寒非常喘的喊著報告,臉色相當的不好

『你去了哪裡怎麼那麼晚進教室?』老師的語氣非常凶狠可見她不高興了?!

『呃......我剛剛在上課的時候突然肚子痛去了一趟保健室,所以才會晚進教室抱歉,老師』雲寒邊說頭低的非常低因為,他平常根本不常說謊一說謊就會被識破

『好吧!下次如果再這樣就記你曠課』老師其實也不太想給她難看所以直接警告她不准再犯

『是!下次不會了』雲寒膽顫心驚的回到了座位上

噹~~噹~~噹~~

終於,這節令人驚悚的英文課終於....結束啦!!!

『雲寒,你剛剛上課跑去哪阿』子寧知道剛剛她在騙人,因為她騙人眼神就會開始飄來飄去很不安定的樣子

『沒....沒阿!我剛剛真的是去保健室』眼神又再飄了,讓子寧越來越懷疑

『沒?我跟你可是同班5年的朋友耶!我還看不出來嗎,說啦!你去了哪裡』眼神一副,[再不說出來就殺了妳的模樣]

最後,我再也掰不下了直接說

『我通常第一節都會出去......出去......』

『說啦!我又不會吃了你』

『喔!就我第一節都會跑出去餵貓......哼!還不都妳,要我跟妳一起去買東西才會晚到』雲寒的語氣突然轉硬,責罵起子寧

子寧給她一個白眼

『然後我就跑著跑著就撞到一個人的阿!說起那個人長的還蠻帥的耶!』

『長的不錯?!』子寧一聽到【帥】這個字眼睛馬上亮了起來對帥哥最有興趣了而且那著校園中沒有一個帥哥他不認得的

『他長的怎樣?幾班的?身高多高.....』一連串的問題馬上對她襲擊而來

最後終於快發瘋了才說

『你到底要不要聽我說阿再不聽我要看小說了啦!根本是浪費時間嘛!』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了咩,跟我講啦!把你知道的全說出來』她迫不及待的想知道

天阿!又不是去相親哪能知道那麼多阿,子寧是想帥哥想瘋了阿?!

『恩......他說他叫艾宇希,好像是12班的,他說如果我功課不好可以去找他』想想,幸好碰到的是好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什麼?艾宇希!』子寧突然張大了眼不敢相信的看著雲寒

雲寒覺得莫名其妙,艾宇希這個名子有怎樣嗎?

『對阿!他叫艾宇希,都是因為撞到他才害我晚進教室的,連去保健室這個藉口也是他叫我說的』

『喂!你知道艾宇希是誰嗎?他可是這次學校校草耶!我有他的資料喔我找找......』

他是校草喔!難怪我好像在哪聽過,原來是子寧早上跟她講的那個人喔!長的的確蠻帥的......

『我找到了,他19歲,得獎的數目用手指腳指都還不夠,還是學校校草,每走到一個地方女生幾乎都會尖叫,15歲曾經去過美國留學,在短短的4年就得了4個博士學位,簡直是天才中的天才阿!受到每個企業家的青睞,是這個世界上,人人學習的楷模,每個千金大小姐都幾乎指名要跟她聯婚,可惜不知道是眼光太高還怎樣,那個打扮穿著花枝招展的女生都對不上他的眼,他每一個笑容都讓女生為他神魂顛倒,走路撞到樹的,開車撞到牆的,化妝化到把口紅吃下去的,每天這種事大概也會上演個一百便都不嫌多,導致醫院因為他口袋裡都是錢,可說是帥哥中的精英阿!』

子寧說得口沫橫飛超認真的表情說著類似政客說辭的內容,可見他對帥哥的喜愛度有多高,她以後的男友肯定很苦,因為需要滿足他對她的新鮮感,可是著種事情可能要在非常多年後才有可能發生,我相信.....

『雲寒阿!』子寧心機很重,又一邊嘿嘿嘿的看著雲寒

『蛤?』雲寒覺得大事不妙看她一直笑覺得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正一步一步的向門外移動

『妳要去哪阿?放心啦!又不是什麼壞事,只是要你去12班找艾宇希而已』子寧覺得她再退後在她出門外之前把她抓了回來

『我就知道,一定不是什麼好事,妳......妳這個女人,居然為了帥哥......拋棄我(嗚嗚嗚......嗚)』

子寧使個白眼給她

哇裡勒~我才想哭吧!真是小說看太多耶!這種事也能演的像被拋棄一樣

『真的很無言耶!只不過去找一下人而已又不會死,而且明天有英文考試喔!他不是說他要教你功課嗎?』

子寧打算誘惑她去,她真的很想看看周宇希,可是又不敢一個人去

『咦?說的也對,這樣明天英文小考就不會被罵了』

子寧偷笑,咳~雲寒就是太單純了,嘻嘻~不過奸計得逞,太爽了....不,是太好了,女可不能說【爽】這個字,不過好像太大聲讓雲寒聽到了

『妳說什麼?什麼奸計得逞?』她剛剛好像聽到子寧說的

『沒...沒什麼啦!要打鐘了快回座位上吧!這節是班導的課,沒在唸書會被罵的』

『喔!』怎麼覺得自己好像被騙的樣子......

咳~誰叫她一直處於弱勢呢!每次只有被她利用的份,真命苦阿!




**************************************************************

又是一節漫長的課,幸好再過5分鐘就下課了不然真的要死了,真奇怪為什麼每次聽班導說話都能夠好像被吹眠了一樣......

噹~噹~噹~噹~

『雲寒,走吧!走吧!』子寧可是迫不及待的想去呢!!!

『帥哥有什麼好看的阿,還不都長得一樣,那個.....我想去一下廁所肚子好痛』呵呵,當然要找機會溜阿,再一節課就放學了

『喔.....』

子寧小聲的說:每次都會找藉口逃避,她什麼時候才會長大阿(作者:這關長大什麼是阿-.-)

過了十分鐘......

噹~噹~噹~噹~

『喂!都上課了才出來,妳是掉到馬桶裡面阿』

『我.....我是真的肚子痛ㄟ』其實她剛剛其實是在看小說,她可是有隨身帶小說的習慣呢!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

哈哈哈~老師講她的,我看我的~(乖小孩不要學喔)

噹~噹~噹~

『好,我們今天就上到這裡,記得要回去複習喔!』

終於下課了,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快跑......



**************************************************************

『呼~呼~呼~好累阿!我現在才發覺我跑太快了吧!算了,先開電腦吧!』

回家首先要做的事:1.打開冰箱 2.拿出食物 3.開啟電風扇 4.開電腦 5.開電視

先上及時吧!找翊小亦聊一下天吧!他因該在吧!

【雪楓:小亦,在嗎?】

過了許久~

【翊小亦:安安】

【雪楓:你還在睡阿!】

【翊小亦:沒有阿!怎麼了,剛下課?】

【雪楓:恩恩!是阿】

【翊小亦:要跟我聊天嗎?】

【雪楓:我上限就是要跟你聊天的呀!】

【翊小亦:我怎麼有這個榮幸,能夠讓我的小公主親自邀請我聊天】

【雪楓:呵呵!你的嘴是每天都吃糖果嗎?不怕蛀牙阿!】

【翊小亦:哈!只要能跟我的公主聊天,就算蛀牙我也不怕】

【雪楓:好啦!我現在好無聊喔!你在做什麼呀!】

【翊小亦:在做什麼喔......在想你阿】

【雪楓:哈哈!!是嗎??0.0】

【翊小亦:是阿!我還打算寫申請單......】

【雪楓:申請什麼的?】雲涵絕得好奇怪,他今天說的話怎麼跟平常不同

【翊小亦:申請當你男朋友的機會阿!】

【雪楓:什麼?】

【翊小亦:我說我想要當你男朋友】

他說的是真的嗎?因該不是吧!他19歲耶

【雪楓:呃......我,我先下限了掰掰】

(97/9/18 5點58分 雪楓,已經離線)

怎麼辦,她是說笑的吧!恩恩!雲寒不要自己嚇自己,一定是說笑的一定是的......因該吧!!!

畢竟網路上的一切都不太真實,想想他自己就是......不過,既然不真實她幹麻要急著下限呢!

算了......

 

上一篇:抉擇 第一章

下一篇:聖誕節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