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1:06:46藍悠

聖誕節奇蹟

噹~噹~噹~雪花紛飛的夜晚,一扇扇從窗戶照射出來的亮光,好似在慶祝這美麗的耶誕節,和她的成年禮,今天是蜜莉的十八歲生日,雖然已經凌晨了,但街道上人潮還是非常擁擠,非常樂鬧,蜜莉帶著她的小狗布魯,她一直走一直走突然走道到一個人煙稀少,又不樂鬧完全和剛剛行成對比的街道,她絕得奇怪怎麼會有這個地方,可是愛冒險的蜜莉雖然覺得奇怪,但好奇心勝過她想回去的念頭,走著走著

突然......「蜜莉小姐請跟我們來」是一個像兔子還穿著西裝的人,她也沒多想就以為是耶誕節化裝舞會

他們又走了一段路,她停下來了,眼睛也跟著睜好大,她看到一面湖,上頭有3~4隻天鵝,周圍有一片樹林,右側有一輛馬車,最讓她感到驚訝的是,眼前那一座純白的皇宮

「蜜莉小姐,舞會快來不及了,請先去換禮服」穿西裝的兔子說

「等等,什麼舞會,我為什麼要換禮服......唉.....等等,你們抬我幹麼」天,這什麼情形突然出現3個穿僕人裝的熊把我抬起來,這到底是什麼世界阿!這是夢嗎?我捏捏臉,也不像阿,真奇怪

結果他被抬到了一間純白色的房間,這間房間裡面有一張床,化妝櫃,落地鏡,還有浴室

「你們幹麼脫我衣服啊!」、「唉!你們再脫哪阿」、「喂!看什麼,我有的地方妳也有」

在她進去浴室,多半都是這一種的話

洗完澡後,因為反抗的太累而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後她看看前面的鏡子「這...這是我嗎?」身穿著露肩禮服,腳上穿著玻璃鞋,染成金色的長髮

「主人,您好我是為妳服務的精靈我叫拉比」還有精靈,好像在童話故事裡,可惜我要走了咳~就把著當作一場夢吧!

「謝謝妳的好意,可是我要走了」

「為什麼呢?主人這裡是那麼美好」

「我不能留在著,我家人會擔心」咳~隨便掰個理由吧!既然是僕人應該不會太盧

「主人,我求妳,求求妳留下來」

拉比眼光泛淚的求著蜜莉,蜜莉此時心中也有一個疑問,我留不留有那麼重要嗎

「拜託您,只有您留下來我才能和王子跳舞,我求求您」

又蹦出了另一個疑問,拉比為何一定要我才能跟王子跳舞,真搞不懂

「我們精靈從小到大就必須服適一些公主王子,到了某種時候才能羽化成仙,在我七歲的時候,到了森林旁的精靈湖去玩,不小心被突然出現的熊給打了下來,導致翅膀被樹枝勾到了,我記得那個時候我怎麼喊都沒人來救我,結果最後是王子救了我,他那時還說以後別那麼迷糊,我永遠不會忘記王子那時是多麼的迷人,從那次開始我就一直開始找機會跟王子跳舞可是族人規定僕人是不能跟王子平起平坐的,除非我的主人是跟王子同地位的人,所以拜託求妳留下來」

好吧!幫她吧!反正我也沒什麼損失

「好,可是我在5點前要走」

「真....真的嗎?真的那謝謝妳了」

 

「舞會開始」舞會主持人說著

「蜜莉,我有榮幸邀妳一起跳舞嗎?」這舞會的主角,王子可瑞

「你是....」她第一次來根本不知道這是哪有哪些人

「他是王子可瑞」拉比在旁邊小小聲的說

「抱歉,我不擅長舞蹈,若你不嫌棄的話,讓拉比陪您跳支舞吧」

王子拉著拉比走到場中央

「來,走吧!可別辜負你家小姐的一番好意」

炫目的燈光,悠揚的樂聲,在這夢幻的花樣的晚宴上,我跟主人的願望同時實現了

「呵!妳家的小姐真愛吃,等等回去記得幫她打包,呵~」

「嗯!等等宴會結束後」遭了,魔法的時效快過了主人就要回去原來的地方了

於是她拉這她主人的手,快點跑出這令人心碎的皇宮,誰叫她只是個僕人呢!

「拉比妳真的不回去找王子嗎?」

「不,不需要了,今天能和王子共舞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能你不要跟王子共舞,我還想要吃呢!那邊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喔!」蜜莉把她的一只玻璃鞋丟向王子結果不巧的砸中頭了

「凶器是高跟鞋?來人阿!有刺客」舞會主持人喊著

「主人你丟的還真準可以代替王健明投球了」

「我們....還是快跑吧!」

他們一直跑一直跑

「哇!怎麼半沒有路了啦!」

「主人,你就跟他們講刺客已經落海死亡就行了」拉比以死亡的口氣跟蜜莉說著

「妳要做什麼拉比」

「主人,謝謝妳帶我去參加舞會,替我實現了願望我好高興,其實僕人跟王子跳舞是死罪的」

再見了主人,再見了王子,希望下備子有機會見到你們

「拉比,別跳~~」

 

「蜜莉,妳睡昏頭啦!叫那麼大聲幹麼」蜜莉的媽媽,喊著

「咦?我不是在舞會嗎?怎麼會」是夢?!

「不,絕對不是,這絕對不是夢,我要去找拉比」

於是蜜莉上街告訴每個人拉比的故事,希望有人能轉訴給王子知道,讓拉比有機會再見到王子,卻被大家說成她在做白日夢,因此有人把拉比,耶誕節的奇蹟寫成故事讓這個奇蹟當作一備子的傳說

 

妳(你)相信這是夢嗎?如果是的話,妳(你)也做一個吧!

 

 

 

上一篇:抉擇 第二章

下一篇:夢境 褉子

悠風 2009-02-15 12:08:52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某一句話就笑了
代替王健明投球0ˇ0

不過~
故事寫得很好

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0.0 真的嗎?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謝謝你的誇獎^^ 2009-02-15 21:28:23
令狐蠍 2008-12-26 20:16:09

安安ㄚ~~
我來簽嚕^ ^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 文章裡幾乎都是你的留言 我的人氣真的那麼差嗎ˇˇ 2008-12-27 16:58:57
# 菜菜  2008-12-26 15:14:17

2008/12/26

   菜  簽﹌

版主回應
嗯嗯 卸卸^^ 2008-12-26 15: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