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8:19:44藍悠

抉擇 第一章

第一章

『雲寒,雲寒你有沒有聽說阿....』子寧很喘的跑進來

『什麼是事阿?看妳跑的哪麼喘,有什麼重大的事嗎?』雲寒一副又是什麼事的表情,她最大的興趣就是看小說對其他的事幾乎都不感興趣

『當然重大阿!學校之前不是有要選校花校草嗎,已經選出來了耶!』

『就是這件事阿!子寧,下課整整10分鐘我寧願拿來看小說也不要聽這種八卦,何況妳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人對所有的八卦都不感興趣』

『你不要每次一聽到除了小說的事,就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好不好』子寧很擔心雲寒以後會不會變成自閉兒......

『....』她無言

『好啊!好啦!不跟你講八卦了,我們去合作社好不好』

『好吧!』雖然子寧常常講八卦,但她是她的朋友如果是去買東西還可以

『雲寒,你要買什麼?你早餐有吃嗎?』

『你忘記啦!我正在減肥耶』其實她很胖已經50幾公斤了

『是嗎,妳真的不吃嗎?這很好吃耶』子寧故意把食物在她的面前晃了一圈

『痾....』其實她的肚子確實也餓了,肚子也已經在向她抱怨了

『妳就吃吧!我已經聽到妳肚子發出來的聲音了喔』邊說邊發出嘿嘿嘿~~的笑聲

『好吧!那我吃一顆肉包就好了』終究抵不過誘惑

『阿...要上課了』子寧買完東西後才發現在過1分鐘聲就要響了

『蛤?要上課囉!怎麼那麼快』其實雲寒在第一節下課都會跑出去,看一隻小貓咪自從她開始減肥後她的早餐幾乎都會給野貓吃

『是阿!再1分鐘』

『恩....子寧你先回教室我要再去一個地方』說完之後急急忙忙的跑走了

子寧絕得很奇怪,都已經快要上課了,雲寒要去哪裡阿!而且她也不像會亂跑的人阿,算了先回教室好了等她回來再問她......

呼~呼~怎麼半快打鐘了,這堂課是英文老師的不能遲到阿

只顧著跑完全看不見前面有什麼東西,結果.....

碰~

『嗚~好痛喔,撞到了什麼阿』雲寒面目猙獰的摸著屁股

『妳沒事吧!』

阿~撞到人了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快要上課所以我就用跑的,真的很對不起』她抬頭,發現是個蠻帥的人,不過她沒時間觀賞他的樣貌

『沒關係!』

『那個,我先走了-』

宇希絕得疑惑,為什麼她不會像其他女生一樣見到他就會尖叫,反而好像不認識他一樣

『等等,妳幾班的,較什麼名子』

『我嗎?我較卓雲寒,2班的.....你是要來跟老師講我撞到你的事嗎我可以拜託你,拜託你不要跟老師講,我的功課不好已經不能在闖禍了』雲寒很怕他找上門來找我們老師告狀
『呃!我不是要跟你們老師告狀,妳說妳的功課不好喔!!我可以交妳喔!我在12班』

『是真的嗎?』雲寒高興到整個人跳起來

『恩恩!』

『阿!對了你較什麼名子』

『我叫艾宇希』

艾宇希?這個名子.....好像在哪聽過,算了

『啊!』雲寒突然大叫好像想到了什麼事

『怎麼了?!』宇希被雲寒的聲音嚇到

『現在幾點,打鐘多久了?!』

『恩......現在離上課已經過了10分鐘了』

『什...麼?那我這節乾脆不要進教室還比較好勒』她這次真的死定了

『不行吧!你不是說,妳的功課已經不好不能在闖禍了嗎?所以妳快進教室吧!你可以跟老師說你肚子痛去保健室』雖然他很想讓她跟他一起翹課,但他說什麼也不能害她,何況他對她也蠻有好感的

『好吧!那掰掰,改天見啦』說完之後雲寒就馬上跑走了

宇希心想那個女生真的好有趣,對她真的蠻有新鮮感的,她剛剛說改天見代表還有見面的機會囉!呵呵,那就.....改天見吧!

但,誰也想不到在他們聊天的時候有一雙面目惡煞的眼神正注視著他們......

 

下一篇:抉擇 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