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00:51:33小瓶子

一個信仰 ~ 「愛」一直都在



這張照片,是那天我即將離開台東聖母醫院拍下的聖母照片
,我好喜歡哦!!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她和佛教的觀世音菩蕯一樣守護著信仰他們的人,一種極單純的信仰,是愛!


一直以來,我尊重所有的信仰,之前的我,喜歡到觀世音菩薩那兒拜拜,遇到問題時,我會求籤,找尋力量和方向,不過,也會到各廟宇拜拜,但這幾年來,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有不同宗教的好朋友比如,有慈濟的師兄師姐、有基督教的好朋友,他們相信耶穌、這幾年和天主教的朋友,神父、修女們成為另一種伙伴,這幾年接觸了靈性的概念,告訴我們,生命中只要有愛,就有光!!

我始終相信,我身邊有天使,有神、有菩蕯一直在幫助著我,雖然有時修女會說,我是小天使,我會說,真有如此奇妙嗎?!

我常常跟所有的好朋友開玩笑,無論你是什麼教,未來說不定我們只是拿不同的門票上天堂!!但這二年,生命深深的被修女們的愛給感動,看見許多的奇蹟發生,修女們篤定的信念,讓我相信,「相信你所相信的,你就會看見!!」。

這一夜,我想分享這張照片,感覺,說不定觀音和聖母是姐妹,或根本就是同一人,我只想傳達的是,不管信仰為何,相信愛,必有奇蹟!

我都說,那是「上天」,讓我們用不同的宗教和他們溝通的,祂們總在教我們,好多好多!!

那你找到和上天溝通的方式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