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6:10:46大白熊

遺忘(王毛)上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誤
那麼就算人生再從來一次我也願意
淚水佔滿了整個眼眶
慢慢滑落的眼淚
模糊了我的焦點
從沒想過故事會以這種方式結尾
看著你幸福的笑容
再多的痛早已逝去
這樣或許很笨
但為了你的笑容
這又何妨
你會很幸福吧!?
求你~為了我一定要幸福






好像遺忘什麼對我最重要的事
人生這般的平凡無奇
就這樣出生.教育.結交異性.結婚到最後的逝去
但彷彿所有事物都欠缺一角
到底是甚麼
我曾經竭盡心力的愛過
如今已想不起來
諷刺的是
看著所有祝福的朋友
卻不懂真到底逝去的是甚麼
心慢慢沉重了起來
刺痛的不安感
如同水花般慢慢的擴散
到底範圍在哪
到底真愛哪
到底我愛的人在哪
我又該到何處找尋






在天空放晴~微風
「你是?」疑惑
「哥~你現在幸福嗎?」虛弱的微笑
「哥?你在說我嗎?我沒有弟弟啊?」
「你幸福嗎?」重複
「不知道~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缺少似,感覺很難受」吐露出心裡的話
「你要幸福!拜託!」激動
「你?」

「勝翊~你不去陪鬼鬼~在這做啥啊?」
一抹微笑在看到毛弟時瞬間榻毀
「你你.....快滾!我們邱家沒有你這種兒子!不要纏這勝翊」
「媽?他也是你們的孩子嗎?」
「勝翊~他是不是不重要,你不要理他就是了」
「為甚麼?」望像毛弟
「.........」苦笑
剎那王子感覺心裡一陣刺痛
「總之你快滾!!不要一直跟著勝翊的,我是絕對不會答應你們的」
「不會的~媽」
「不要叫我媽」
「我...........我馬上就會離開的,從此不會再出現在你跟哥的面前」
「最好是!!」
「那......我走了~哥你要幸福喔!」淒涼的微笑後轉身
「..............」刺痛
「媽~他倒底是.......」
「勝翊你不要理他,算媽拜託你」
「為甚麼!!倒底他跟我是?我忘的人是不是他!」
「勝翊不要問了」
「媽!拜託我真的很想知道我所遺忘的事」激動
「.............」
「他.....是你的弟弟」
「弟弟?那為甚麼媽妳要叫他離開?!」
「因為他愛你,這樣違反倫理.他是惡魔!當我們發現的時候,你已經跟他在一起了.我們好不容易把你跟他分離開來,你卻為了找他.而發生了車禍」
腦中突然閃過所有的畫面
「那你們為甚麼一直不講!!」
「我們不想再失去你這個兒子了」
「那翊橙呢!他就不是你的兒子嗎!!」
心中的疼痛不斷的擴散開來
「為什麼!翊橙是多麼的敬愛你們」激動
「但是他把你變成同性戀的啊!」
「不是翊橙!還有當初是我跟翊橙告白的」
「勝翊~你被他洗腦了」
「.....對了!翊橙~我要去找他」霎時想起
「不準去~勝翊!那鬼鬼呢!?」
「我跟她根本沒有愛!我是絕對不會再跟她再一起的」
「勝翊!回來」伸手欲抓住人影
「不要為了那個惡魔~離媽愈來愈遠~拜託」
「媽!不是翊橙~是你自己把我愈推愈遠的」閃過
「是我?怎麼可能是我!怎麼可能是我!是邱翊橙!對就是他這個惡魔~哈哈哈」腦子一片混亂
「媽!你.......」驚訝
「翊怎麼了?」
「媽她病了!鬼~先送他進醫院吧」
「喔~沒問題!」
「翊你想起了嗎?」
「鬼!你知道我.....」
「對不起~我.........只是想把你留在身邊~所以就答應邱媽媽瞞著你........」
「...................」停頓了一下~繼續把母親扶起來
「翊!」叫著對自己沒反應的男人
「............」
「翊~」不安
「現在說甚麼都沒用了~我對翊橙的傷害已經造成了~我只希望我還可以找到他~跟他道歉」
「翊~對不起~翊橙~對不起」留下懺悔的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