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6:09:42大白熊

一顆心的距離-王毛(遲到的毛毛生賀)

*設定在還沒畢業
*這是一篇曖昧文~連作者我也不知兩人到底是否有在一起
*與歌詞無關
*那麼就請大家看下去吧~雖然還很嫩


一步一步得靠近那擁有貴族氣息的少年
「毛弟~堂主找你喔」大喊
「喔~」嘟著嘴失望的轉身
「翊橙?」不解
-----------------------------------------------------------------------------------------------------------------------------------------------------
還記得從小到大自己與邱勝翊總是間隔著一段距離
不管做甚麼事,總是會被人比較,漸漸得自己開始害怕與他站在一起。
「已經多久沒跟他站在一起了」喃喃
「毛弟?你在說甚麼啊?」
「沒」露出微笑
「?」
「阿~不要管啦~我告訴你們喔~楊奇煜時在是太過分了..................」看來某公主正在抱怨某騎士得不好
「那還算還好啦~你都不知道莊敖全更過分..............」看來某女王似乎對忠犬不爽很久了
「...........你們都這麼說~但最後還不事都放任他們」喔喔~伊賀蒼太說話了
「...............也是啦~」
「毛弟~你怪怪的喔」
「沒阿~你們想太多了= =」
在家裡的距離有一公尺~在學校的距離有十公尺~在演藝圈的距離有....................十千公尺吧~但到底我與你真正的距離有多遠呢?是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
「ㄟ~王子,最近毛弟真的怪怪的耶~你要不要去關心一下阿」
「關我啥是阿」
「毛弟好歹也是你弟吧」
「.................」
走到了正在恍神的人兒面前
「邱翊橙,你最近心情不好喔」
「蛤?」
「我說你最近心情不好喔」不耐
「蛤?」
「邱翊橙!我說話你是聽不懂喔!!」
「不是阿~你沒頭沒腦的跑來問我你絕對不會問的問題,我不知怎樣回答阿」
「.................」
「.......................」
「唉~算了,小傑他們叫我來問你你怎麼了,他們說你最近老是恍神」
「沒阿~想些事情罷了」
「喔」走回原位
「他說他在想事情」
「蛤?就這樣喔~邱勝翊你這哥哥怎麼當的阿~嗚!老婆~你幹嘛打我」某犬誇張的說,理所當然的被人扁了
「白痴」
「老婆~」
「王子,我知道你跟毛弟相處都會尷尬,但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毛弟希望陪在他身邊的不一定是我們這些朋友喔,你懂嗎?」
「.....................」
------------------------------------------------------------------------------------------------------------------------------------------------------------
在二軍練舞室裡..................
看來某位公主殿下似乎是挺忙的,無奈+生氣這正是阿本的心情寫照
「小馬,你那裡跳錯了啦」
「李銓,不要學你師傅~給我跟上節拍」
「小祿~不要給我偷偷打電話給外星人!!」
「鮪魚,你又給我遲到了!!」
「野獸,不要偷吃東西啦」
「毛弟,你又恍神了啦」
「算了~算了~我們休息一下」受不了要去休息了
現在我跟他的距離應該只剩5千公尺了吧,自己如此努力的往上爬,就是為了跟他站在同處。儘管有再多的人不認同我,儘管有許多人說我是靠著他的光環才爬到今天的地位,我都不在意。只要可以跟他站在同處,眺望著遠方,看者同樣的風景那就夠了。
「毛弟!毛弟!」
「嗯?啊?幹嘛」眨眨迷茫的雙眼
「你又恍神了喔~= =」
「呃~對不起」
「算了~我們是想問你要不要吃消夜,我們要去買」
「喔~好阿,謝謝」
「不會~阿,對了~我剛剛看你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會不會是有人打電話你阿」
「喔~我等等會去看看的~謝啦」
「嗯~野獸你到底要不要出發阿」不耐煩
「好啦~好啦~幹嘛趕我阿」
無奈的看著同為公主幫的兩人,想起他們說的手機
「這麼晚了,還有誰會打給我阿........是簡訊」
"
收件者:邱柳橙
寄件者:邱王子
內容:你最近發生了甚麼是嗎?雖然我們可能平常不會有交集,但你要記得我永遠都是你的哥哥,我願意傾聽任何心事
"
毛弟微笑了,原來彼此的距離既不是咫尺也不是天涯,儘管兩人在遙遠的彼方,還是有一段切不斷的血緣連繫著彼此。

「ㄟ~你們不覺得毛弟變得跟剛剛不一樣嗎?」
「有嗎?」
「有阿~」
「你們有時間在這八卦,不會給我去練習嗎?!」憤怒
「是」異口同聲的說
「真是的........不過好像真的不太一樣了」轉過頭看像毛弟
「? 阿本,一直看我~我做錯動作了嗎?」
「沒有~你繼續吧~你們給我認真點!!」
「...........我哪有變得不一樣~只不過是想通了一些事罷了」無奈的看向隊長以及其他隊員們
「想通?毛弟你想通甚麼是阿」耳尖的野獸
「沒有~^^」這是我的秘密
再看似最遠的距離中~我一點也不寂寞,因為有你陪著我,替我開創了前方的路,看似最不瞭解我的人~其實是最清 楚我的需求以及不安的人~

現在我跟你的距離只有............................"一顆心的距離"
---------------------------------------------------------------------------------------------------------------------------------------------------
後續:
「ㄟㄟ~王子,你幹嘛一直盯著手機一直看啊?」
「........................」不理某隻笨狗
「老婆~王子一直都不理我~」撲向某女王,當然被打飛出去了
「你管人家那麼多= =」看了一下王子~便轉身回去房間
「老婆~等等我」
王子繼續將注意放回手機上,突然...........手機震動了下
「是訊息..........」看了下,微笑
「阿緯,王子他是不是腦袋怪怪的阿~看著手機一直笑」
「我怎知~不要管太多啦,笨河童」轉身
「喔~阿緯你要去哪?」
「買消夜」
「喔~我也要去」
就這樣~根據線民的提報,王子在當天一直到隔天心情都好到不行~還會邊走邊哼著歌
至於那封簡訊是什麼呢?我們繼續往下看便知了

"收件者:修正液
寄件者:邱翊橙 > ˇ <
內容:你好噁心喔~跟小煜相處久了都會變這樣嗎?還願意傾聽哩~(吐舌)
我最近也沒什麼啦~只是在想我跟你到底有著多遠的距離(不准說我白痴!!)
現在我想到答案了~我們的距離~既不遠也不近,剛剛好是"一顆心的距離" ^ ^(不准罵我自戀!!)
算了~反正我現在恢復正常了~我要繼續努力~哪天一定要趕上你~你也要加油!!不要被我追過囉~^ ^
"

笨柳橙~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想這麼久~答案,我從以前就知道了~
從第一天看到你時,我就知道了~
要趕上我~那可沒這麼容易




後記:這篇是大白熊突然想到的~雖然還很嫩~不過大白熊還是很努力的在打~
所以請大家有看到的留一下言~至少讓大白熊知道大白熊寫的文還是有人在看~
不管事鼓勵還是指教~大白熊都會很熱意的接下的~
所以拜託留一下吧~
最後~雖然遲到的挺久的
但還是祝"毛弟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