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6:08:45大白熊

變-番外(王毛/煜本/一點點的王傑)

這是番外篇...........

「橙~我問你」
「?.?」呆樣
「如果當初我沒跟你告白,你該不會真的打算放棄我吧!?」
「嗯~」
『應該吧!?』
「為甚麼?」忍下想發火的情緒
「因為當初就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所以才去報別縣的高中,想重新蛻變.但是.....」臉紅
「但是?」
「經過了三年發現沒辦法忘了你,反而更想念你,好幾次都差點破戒打電話回家.每次想打電話回家,又怕接

到電話的事小傑,更怕聽到你們嬉鬧的聲音,這樣會讓我好不容易定下來的心再次被擾亂」
「橙~」
「所以當我要畢業時我很膽心,膽心這三年是個空,回去會不會再次心碎,當你跟我告白時我還一直以為是夢


「橙~這不是夢!我是真的愛你~其實在你離開的前一天小傑就來找我了」
「小傑?」
「對~他來跟我分手,他說我很在乎你我是愛你的,原本我不相信.但那三年我讓我想了很久.我想小傑說的沒

錯,我是愛你、在乎你的,所以我決定在你畢業時去接你,再大聲的跟你說邱翊橙我愛你」
「翊~」臉紅
「橙~你這表情犯規喔」
「犯規?」
「會讓我忍不住」
「阿~」臉紅
「住手啦!」臉紅
「呵呵~所奏,不准!」
「阿」
慢慢的房裡的聲音全由呻吟聲代替了~

----------------------我是分隔線----------------------------------------------------------
「老公~我們的兒子還真是恩愛啊!」
「是啊!如果我在年輕個十歲就可以...」曖昧
「討厭~不果好險勝翊最後有跟小橙在一起,當初他跟小傑在一起我嚇壞了」
「呵呵~是阿」
「不過好險,你老婆我從小就教育他們要相親相愛」
「是阿~你的教育不是白費的」
「嗯~不過改天我們還是戴耳塞睡覺吧.不然會睡不著覺」
「嗯~如果被我們大兒子知道我們每天我們每天都偷聽他們的床事.....」
「沒辦法選到一個隔音那麼差的房子阿」
「是阿」




原來最終大魔王是邱家兩老啊!
難怪會生出邱王子這個腹黑王
而這個題目是我亂選的
因為打完後還是想不到題目
其實這篇原本是想打悲文的說
但最後還是於心不忍(可愛的毛弟阿<被踢>)
雖然寫得不好,但還請各位多多原諒
可以的話我想知道大家看完的感覺~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