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8:01:22大白熊

遺忘(王毛)下

過了數年了~邱勝翊還是依然找不到邱翊橙的身影.
「你......是邱勝翊嗎?」一個眼睛大大的可愛少年問到
「是~請問你是?」
「你好~我是翊橙的朋友~我叫阿本」
「你說翊橙!你知道翊橙在哪嗎?拜託~請告訴我!!」激動
「那個........你先不要急~請不要再搖我了」
「對不起~可以請你告訴我翊橙現在還好嗎~」冷靜下來
「這......我也不知道他這樣算好還是.....你先看這封信吧」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封有點泛黃的信
「信?」
「對~請你看完之後再聯絡我~我的電話是..............記起來了嗎?」
「嗯~謝謝你」
「不會~那我先離開了」
慢慢看著少年離開~遠方有位是忽年紀相仿的少年
【是朋友嗎?】心想
慢慢的打開了剛拿到的信

親愛的翊;這將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我並不恨媽。因為我知道要他承受自己的兒子是同性戀已經是非常痛苦了,更別說她的兒子們還在一起。所以請你也不要恨他~我很感謝他將我生下來,因為這樣我才能跟我的最愛相遇,就算不能在一起,但也無所謂,有你的陪真的非常的快樂,謝謝你

王子開始心慌了
「我不要謝謝~你在哪!我要你回來~回來我的身邊」呢喃
想起了剛剛的男孩,以及手上的電話
「他一定知道些甚麼」拿出了手機,輸入了一串號碼
當手機接通時,心裡開始慢慢的害怕了起來
「喂......」手顫抖著
「喂~請問你是?」
「............」
「?」
「橙他.....橙他怎麼了嗎?!」顫抖的聲音
「.........你看了信了嗎?」
「嗯,橙他在哪裡?你知道吧?拜託你告訴我好不好」激動
「.........請不要激動!」
「怎麼能不激動!怎麼能不激動!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喃喃
「......我知道了~我帶你去找他」
「真的嘛!!」激動
「嗯!那你明天有空嗎?」
「明天....不能今天就去嘛!」
「.....真抱歉..我等等有事情」
「....沒關係~那明天在哪裡等」失望
「.......那就在XXXXXX那等吧」
「嗯~麻煩你了」



「本~這樣好嗎?」一名少年緩緩走了進來
「我不知道~但是看他那樣......就會讓我想到小橙他」
「..............」從後抱住
「煜?」
「本....人真的很好呢~」
「..........\\」
「我明天跟你一起去吧」
「嗯~謝謝」回抱著少年




隔天........................
【橙...我真的可以見到你了嗎?!】不安
「對不起,我太晚來了」喘氣著
「不會」看到了之前的那名少年,點頭
「.......」點頭,輕拍著阿本的背
「那我們走吧」緩緩了氣
「嗯」帶著不安

XX安養院........
「這裡是?」不解
「........」沒多說甚麼,就往裡面走去
走到了某間病房
「小橙~我來囉」兩人一同走了進去
「.....」瞪大了雙眼
【橙.....在這哩!】
「.....」不敢置信的走了進去
看到了躺在床上,自己找了好幾年的少年
「為甚麼....為甚麼!?」激動
「不知道~當我們意識到時小橙他已經........」輕拉著少年的手
「小橙~你最愛的哥哥來找你了喔~我知道你不希望我跟你哥哥說,但我不忍心,所以.........」
「小橙~你起來看一下你哥哥阿,你不是最愛他了嗎?」顫抖
「橙!橙!」走到了病床旁
「....我們走吧,本」拉住了阿本
「嗯~」兩人一起走了出去
「橙~你怎麼會這樣....怎麼會....」失意
之後之後的每一天邱勝翊都會帶少年最愛吃的甜點
「橙~你睜開眼睛好不好~哥哥來看你了耶」
「橙~醒來好不好,來吃你最愛的蛋糕阿」
「橙~你還在氣哥哥忘了你嗎?不要生氣好不好」
「橙~..................」
「橙~.............」
每天每天不斷的重複著
「橙,你都不醒來看哥哥,那這樣哥哥去看你好不好,你要來接哥哥喔」微笑拉著病床上的少年


之後安養院的護士開始了每天幫病人的清潔,到了某間病房,看到了兩名少年安詳的手牽著手躺在病床上。


在喪禮上
「他們果然.....最後還是在一起了」含著眼淚微笑
「嗯」拉著身旁少年的手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肯定





『哥~你好慢喔』嘟嘴
『對不起啦~橙』抱住

『恩~』
『我們走吧~橙』微笑的牽住少年的手
【下次絕對不會再遺忘你了/下次絕對不要在遺忘我了】微笑


..............................end................................

真高興終於補完了~這篇卡在我那卡超久的~對於這篇簡而言之就是..........好梗(但很好用優~   希望大家會喜歡>  <

上一篇:遺忘(王毛)上

下一篇:你懂嗎?(王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