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2:43:17傻≠瘋ˇ糖果盒子

不是想吵,只是很難過

今天在學校很開心,恩


因為好朋友來,所以肚子有點不太舒服


脹脹的,不痛,但是很難過


想吃巧克力ˊˋ,整個超想吃的


可是我沒有,還好,大家都很照顧我


幫我問誰有巧克力,東問西問的


好不容易問到了,阿~吃下去


整個人很開心,因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這是大家的心意,好開心


在學校,很想寶貝


今天打了幾通電話給他,真的很想他


看到就想抱,嘿嘿,自然反應嘛


最後放學了,因為明天要考試


所以今天老師有點良心了,她不打算留我們下來


整個很開心,打電話問寶貝在哪


我就去找他,可是呢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寶貝卻突然不想鳥我


是因為他嗎? 都多久了


該說的我也說了,可是你卻突然那樣遠離我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心情很糟


不想待在那,所以我走到離籃球場比較遠的地方


坐著,心情很悶,很亂


寶貝,知不知道你影響我很大,我心情好低落


你打球,打完了,找我時


我不想笑,你問我怎麼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許剛剛的事情你早就忘了


我也只好試著恢復心情,後來你說你媽等等會回家


你要我去花蝶等你,在花蝶,我整理好我的心情


後來你來了,我恢復了,我問你要不要吃飯


你說你今天晚上要回家吃,我就說那我去買我和姐姐的份


結果你就跑去玩姐姐的電腦,我就說你不陪我去嗎?


後來你口氣很差的說:[不去你又會在那邊該]


我聽到傻眼,趕快說,我自己去就好了


出去之後整個人心情很差很差很差,我傻眼你說出那句話


我在想,你就那麼討厭跟我出去嗎?


回到了花蝶,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


直到要去補習班,走在路上時


我跟你說為什麼我臉會那麼臭的原因,原本你聽完會跟我說對不起,安慰我


我錯了,你反而說我自己在愛生氣,我問你都沒有錯嗎?


你說沒有。。。。。。。。。


當下我不知道說什麼,因為又是我的錯了


因為我生氣,不管是我生氣,或是你生氣


永遠都是我的錯,心好像刀割


我甚至跟你說到哭,你一點也沒有軟的現象


反而更兇,我不知道說什麼


當下我只知道,我心真的很痛


即使現在何好了,我的心還是好痛


只要想到你說的話,我就好痛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話傷我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

上一篇:淡淡卻又要濃稠。

下一篇: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