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2:32:10傻≠瘋ˇ糖果盒子

哀哀,人事全非

哀哀,人阿


真是一個善變的東西,不管是誰都一樣


像我,我也很善變。


唯有對愛,我不輕易改變


只想堅持所愛。







很多人都這樣,像你,像妳


太多太多,長大了


人不是要越活越回去,不是要越來越陰險越記恨


人是要長大的,懂ㄇ?


整天出口成髒,討厭人掛在嘴邊


整天撤人,動不動就動手


這樣很爽唷,哈哈


笑死我了啦,真是幼稚的行為


請問你幾歲? 三歲小孩唷


哀,人真是一種可憐的生物




最近看到某些人,不經嘆氣


因為變好多,變的不是以前的他(她)了


不過這種事情也常有ˊˋ,我該習慣了


是吧。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