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2:41:45傻≠瘋ˇ糖果盒子

看成績的爛人。

幹,真的很白目


之前我遲到,罵我


對,我遲到給你罵,但是我有請假


我不是沒有請假OK?


你這個白目不知道一直罵我,主任就了不起嗎?


是嗎? 你問我為什麼遲到我說因為學校很晚放學


我又去吃飯,所以才會晚到


而且我有跟老師說我會慢到,好,老師也說好


就偏偏你這個白目不知道我有請假,罵我嘛


什麼叫做我這種學習態度以後出社會會被老闆開除


好阿,被開除阿,那請問你要開除我嗎?


我很樂意啦,請你退錢阿


你就不要少退一毛,不然我會幹ㄍㄧㄠˊ你


挖哩勒,那天罵我,還說我回答你都理所當然


白目耶你,不正當我講屁阿,靠


還說什麼如果是數理班那些人沒有來,你才不會罵她們勒


幹,就是看我功課沒她們好就對了啦


對啦對啦,我最笨,人不是看成績的好嗎?


功課比較不好的人,性格一定不好嗎?


挖操,你知不知道世界上很多敗類都是從聰明的人變成的


今天,你看到我上次模擬考的成績


馬上跟我解釋上次你罵我遲到是因為你不知道我有請假


被老師留下來什麼的,挖操,我早跟你說我有被留下來


哼,我那天解釋那麼久我解釋什麼的?


你有聽進去嗎? 沒有


還說我上次模擬考40幾名,然後每次都有進百名榜


說什麼我多用功一點可以考上好學校


不用你說,該認真我會認真


你說我就好了,我家艾庭坐在我旁邊你幹嘛問她功課怎樣


模擬考沒進百名又怎樣,我告訴你啦


她平常功課都比我好啦,模擬考只是給我們經驗


說不定她學測就衝到前面,到時候你就好笑了啦


靠,敢說我家北鼻,不想活了啦你


整個心情很不好,像你這種看成績的人




我很不削。

上一篇:喔,我的天

下一篇:哀哀,人事全非

燕燕燕燕燕 2007-01-14 19:41:43

不要生氣喔....
息怒息怒

版主回應
呵呵,盡量
誰叫他真的很討厭。
2007-01-15 21: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