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0:58:34♥ペイペイ ♥

☆歡樂谷+撞球比賽☆



首先
謝謝黃錦豪  我的好朋友
趕回來參加我和Jay還有Lady的生日趴~
也太感動!!!!!!!
不過最謝謝的是你飛機抵累八小時還不忘幫我買菸 哈哈
我想我以後不會去菲律賓囉 底累也太可怕 = = 



總之 我很愛你!!!!!




黃錦豪回來以後生活很充實
去了歡樂谷!!!
上次去的時候是跟乾媽他們放假時一起去
人好多>"<  好像都沒玩到什麼


這次為了等黃錦豪這個白癡大家翹班的翹班翹課的翹課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中國美術史的老師因為他讓我請假))




很幸運那天好像是什麼旅遊節最後一天
所以門票只要100塊喔~!!!!!原價好像要兩百~真是賺到囉~
可是天氣也太熱 = = 
不過大家一起去好開心好開心喔~!!!!!

批ㄟ司~我很喜歡Asabe san的Poter包~!!!老公買給我!!!





這是4D電影院~唯一兩個我們玩的室內設施之一
好像看的是地心冒險~不過中文配音真的好難聽 = = 
另外一個叫什麼飛行影院
一開始我很期待
然後進去以後冷氣很涼很舒服
坐上以後扣好安全帶以後竟然飛起來了
我們的高度大概三層樓但我整個嚇死
一直握的老公的手不敢放開而且我還嚇到狂流手汗 哈哈
親愛的還一直安慰我看影片之類的~謝謝你喔!!!


 

這個轉來轉去我都不敢玩.....

 

我最喜歡旋轉木馬~~~

 

小螞蟻是否有點害羞~??





哈哈哈 我們一直玩哎鳳~LOMOLOMO~我好愛!!!





快樂的結束~


但是!!!!!!
晚上馬上又有撞球比賽 = = 


 

先回親愛的家短暫的睡一下馬上又要比賽
因為流汗了所以擦身體以後穿老公的衣服~
第一場我很masashi比賽~
只能說贏的輕輕鬆鬆 哈哈哈


 

但是跟甘道夫比我竟然輸了 >"<
不過最後第四名~還不錯
然後我好累就睡著了 哈哈哈



撞球比賽的第一名~恭喜你!!!!!!!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