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7:26:39♥ペイペイ ♥

♡☆我的生日趴踢☆♡



哈哈哈 過了很久才補發~

生日趴和Jay還有Lady一起過~很咖心~

首先~謝謝寶貝吃飯前帶我去買生日禮物
沒想島你真的會送我 
花了好多錢好捨不得

 

親愛的~謝謝你!!!!
好喜歡好喜歡~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好像趴踢過幾天後的中午吃飯時老公給我的~
原來你那天說要帶哎鳳回家是要做這個照片~
謝謝你貼心鬼~




先來幾張大合照~哈哈哈
不過我穿得很隨便~


 

主角之一~可愛的Lady~



今天我們最大~




親愛的Jay你也是壽星~你們要幸福喔~!!!


 

一進東華就認識你~我的第一個好朋友~!!!




 

真高興我們倆對感情都那麼好~
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masashi脫衣服幹麻? = = 


可愛的聖誕老人~甘道夫 哈哈哈  魔戒你最厲害!!!!

 

你們真是好兄弟~





我的蛋糕是提拉米蘇喔~你們好貼心喔~愛你們!!!



哈哈哈 電燈泡!!!!!不過我們愛你~






 

永遠永遠愛你~
後面的人好可怕>"<  哈哈哈



這次生日很開心~
謝謝大家來參加~
謝謝你們的祝福

雖然有些朋友已經不在東華
可是我們每週一次的聚會感情不變~
能在上海認識你們真是我的福氣~哈

好愛好愛你們!!!!!!!



題外話  最近越來越胖
有一天我穿牛仔褲竟然旁邊有小肉肉出來
老公看了嚇一跳 他說以前比較小 = = 
所以我要開始減肥~
老公說瘦到44請我吃王品~耶!!!!!!!